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阜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阜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阜新市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营口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是您将我的真愿唤醒,洗去污垢。您启悟了我的先天的本性,并恩赐给我全新的生命。使我能在十恶毒世、众生迷茫时还能正道前行,坚守初衷返本归真,完成神圣的使命。师恩浩荡啊我深深的感恩!叩拜恩师!


辽宁丹东一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阜新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古城子两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遇事找自己,多去执著、多修心,理性的在法上看问题,走好走正以后的路。
感恩师父!合十


辽宁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任何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每当想到师尊为弟子的承受,双眼总是含满泪水。弟子一定把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化成勇猛精进的动力,认真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兑现来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辽宁省阜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鞍山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辽宁辽阳一老年大法弟子热烈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祝师父生日快乐!辗转轮回中恩师看着我们,大法洪传中恩师在度我们,我们要塑神体跟师父回天国。


辽宁鞍山一家人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三十年,
众生得救喜相连。
弟子有幸得大法,
多少感恩诉不完。
师尊教诲牢牢记,
真修实修入心田。
正法进程不掉队,
救度众生走在前。
平安祝愿送真相,
足迹踏遍楼宇间。
修炼如初不停步,
兑现誓约随师还。
辽宁鞍山一家人敬上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一姐弟俩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新宾苇子峪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鞍山海城学法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天天沐浴在您的法光里,感到万分荣幸伟大坚定,每天都笑迎天地春。时时修心性,找自己,去执著,念着师尊您的嘱托,多叫醒同修点亮法灯一起前行,多救处于劫难中的众生。谢谢师尊时时保护!不管前边还有多少豺狼虎豹我都要稳舵跟师尊前行!
弟子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