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江苏常州两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常州市两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常州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常州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弟子的点滴进步背后都不知凝聚着师尊多少的苦心付出和默默承受。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浩荡佛恩!唯有不折不扣听师父的话,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江苏省淮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苏州市大法弟子敬贺5﹒13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常州市几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喜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浩荡的伟大师尊华诞!



江苏省苏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南京十四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父!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无比感恩师尊!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全体弟子叩拜师尊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非常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国。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为了宇宙众生付出巨大,师父时时看护、保护着弟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今后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修去执着心。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江苏泰州市靖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佛恩浩荡,师恩浩荡!用尽人间最美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倍加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不负使命,精进实修,尽力做好三件事,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惟愿师尊笑,圆满随师还。
靖江市全体弟子合十,跪拜师尊!


江苏泰州市靖江市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