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湖北武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湖北省咸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全体大法弟子跪贺
2022年4月25日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全体大法弟子跪贺
2022年4月25日


湖北省直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湖北省直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年!
在这疫情狼烟四起的时刻,弟子们坚信师尊,紧跟正法进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合十
2022年4月30日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的亲人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抓紧时间多救人。


湖北省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的学法小组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已平稳走过十八年,我们学法小组的每个弟子都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我们学法小组的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一定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让师父少操心,多救众生,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


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学员携一北京大法学员恭贺师尊华诞!
在这个充满温暖和阳光的五月,在这个代表着感恩、喜庆、希望的五月,在这个普天同庆、人天欢乐的五月。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学员和一北京大法学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思念师尊,感恩师尊传出高德大法救度无量众生,借此佳节我们也祝愿师尊早日返回神州东土!
弟子们的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师尊,您辛苦了!师尊,谢谢您!
师恩亘古远
万世永流传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我们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 叩首
湖北大法弟子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深深感谢慈悲伟大的师恩!从零五年开始劝三退讲真相已经十七年,一路是师父慈悲保护、是师父给我智慧,使很多众生被大法救度,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今后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完成下世时的大愿,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跪拜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在世间洪传了三十周年,我们能走到今天,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直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浩荡洪恩,无以为报!师尊选择了我们当大法弟子,我们是多么多么的幸运!无论前方的路还有多长,我们牵着恩师的手,紧紧跟着恩师走,兑现神圣的誓约,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1. 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和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尊敬伟大的师父您好!弟子在洪恩中受益良多,感恩不尽,会在修炼中更精进,以无愧师父对弟子慈悲苦度,在今后加紧多救人!
天地永固,生生不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2.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回顾师尊洪法,使全宇宙众生得救。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3.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最虔诚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恩浩荡,为了众生操尽了心,师尊辛苦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祝愿和感恩。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管时间多长,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使命。
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4.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很难走到今天。今后我们一定多学法,多救人,向内找,实修自己,圆满随师还。
咸宁温泉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5.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这个历史上难忘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湖北武汉硚口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伟大殊胜的日子里,弟子们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与大法同在、与师父同在的每时每刻!弟子们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归大陆。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武汉硚口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5月4日


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弟子们心目中最神圣的节日。这天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华诞之日,这一天是法轮大法开传之日,这一天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望这一天的到来。普天同庆、同祝伟大的创世主!是您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慈悲保护、引领着弟子们;是您用巨大的承受,才有世人的今天,是您用圆容不灭的宇宙大法挽救了苍宇。全宇的生命唯有:感恩!
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5月4日。


湖北浠水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4日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为弟子承受了巨大的业力,弟子无法言表师父的巨大承受与付出。在今后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里,放下人心,去掉执著,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弟子叩拜师尊!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