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湖南省永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永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湖南郴州永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怏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给弟子们净化身心,感恩法轮大法带来的无限美好,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湖南郴州永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四个修炼至今已经二十多个年头,师父一直在我们身边保护和点化我们过好每一个关!在这法轮大法日之际,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会越到最后越精进,修炼如初,救度更多的众生,感谢师尊!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会保持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湖南省衡阳市南岳衡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湖南郴州竹园新城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做好该做的三件事。


湖南省岳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苦心修炼神奇大法二十五周年,全身无病一身轻,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为弟子付出的一切!
弟子及家属叩拜师尊!


湖南岳阳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湖南省岳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初期打坐之时,腿脚发麻,此症已消失无影无踪,谢谢恩师!


湖南岳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会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华诞到来之际,弟子以最诚挚之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喜得大法的。去年的春天经历一次病业,是师父又一次给了我生命,我一定要珍惜,多学法,勤炼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作为弟子,我以最虔诚之心携家人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喜得大法的一个一字不识的老太太,今年八十五岁。得法时,不认得一个字,不久,就能读《转法轮》,五套功法也学会了,无病一身轻。近期,感谢师父点化我没跟上正法进程。师父,弟子今后一定要做好,少让您操心,多让您开心!
弟子叩谢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我一定要在正法修炼路上精进实修,修出真正纯真善良、为他人着想、无私无我的先天本性。做好您所要求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多解体邪恶,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跟随您回到真正的家园。


湖南怀化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怀化市某县城大法弟子恭贺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怀化市新晃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晃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弟子们会做好三件事;好好学法,好好修自己。


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大法弟子跪拜


湖南省益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这段时间,弟子更加深切感受到师尊的加持和慈悲保护,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激。唯有精进、再精进。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湖南邵东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神圣之日近眼前
法徒感恩语万千
千言万语道不尽
恭祝师尊生日好
三十载万多天
师尊操劳又辛苦
亿万弟子讲真相
神韵救人誉满球
大戏已到结尾声
师尊主掌天地间
红潮已退大厦垮
众生三退保性命
法轮转动天地顺
佛恩浩荡慈悲怀
万古难得真法道
珍惜圣缘回家园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赞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字字是真机
句句是法宝
诚念九字真言
事业好、家庭好
老念身体好
少念学习棒
时念心慈善
常念百病消
危念灾去掉
多念智慧高
诚心又敬念
生命永远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