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绵阳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既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既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并一致表示,要越最后越精进,努力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四川绵阳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四川绵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暨祝贺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及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大穹,传大法,度苍生,洪恩威严除尽邪恶正乾坤!感恩师尊对弟子的苦心教化,慈悲棒喝,教会弟子修心向善,返本归真! 弟子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向内找,修自己,提高心性,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回家!
四川绵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遂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师恩
在师父传法三十周年之际,此时此刻,我们发自肺腑之言向师父问声好!师父辛苦了!并祝师父生日愉快!忆师恩岁月难忘,感师恩无以言表,想念师父热泪盈眶。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牢记师父教导“修炼如初”,不管时日长短,路有多长,我们都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坚修大法到底!
颂五一三
三十周年五一三
感恩师尊把法传
师尊操尽天地事
成就弟子亿千万
随师正法除余恶
历经魔炼志更坚
跪拜师尊来看护
快去人心把家还
四川遂宁射洪全体大法弟子贺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大佛景区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全体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攀枝花市一学法小组十多位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自贡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二零二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暨恭祝师父华诞!
四川省自贡市一大法弟子携全体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好、殊圣!在佛光普照、幸福、快乐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愿师尊早日回归中土,与亿万法徒团聚。
一九九二五一三
二零二二五一三
瞬间即是三十年
师尊教导真善忍
实修学法三件事
提高心性上层次
大雨冰雹狂风舞
邪灵坏人全除尽
茁壮成长更精进
多多救人兑誓约
救度众生法船登
功成圆满随师还
四川自贡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
2022年4月24日


四川宜宾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