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南充市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四川南充市五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南充市两个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大法弟子婆孙二人敬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一家三口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东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体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弟子们在最后的时间里要更加的精进,走好、走稳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回家!
南充市四人小组叩拜敬上!合十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


四川乐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遂宁大法弟子无尽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家庭做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营山两个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营山明真相众生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日月如梭,转眼又过了一年。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日子里,四川省达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怀着无比虔诚的心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一对老年夫妻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叙永县一对老年夫妻同修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宣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宣汉县全体大法弟子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洪传宇宙大法,救度苍宇众生。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隆昌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达州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达州市通川区一女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救度苍生!谢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救度世人、救度宇宙洪微无所不包一切众生、救度大法弟子们辛苦了!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选择了我们,能成为师父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我们生命的荣耀。感恩师尊成就弟子,让弟子在大法真、善、忍无边、无尽的法理修炼中,修正自己的一念一行,有20多年了。
师父为弟子心性、道德、境界、执着心、层次的提高、升华,付出太多太多。在人世迷惑中,是师父、是大法无边、无尽的法理,让弟子心中有法不迷航。弟子每一次提高、执着心的修掉、升华都倾注了师父无量的心血、无量慈悲。师恩难忘、师恩难报,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难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弟子们真是报谢无门。
在中共红魔毁灭世人、毁灭众生,这十恶毒世的乱世中,在生命末法末劫,成住坏灭,这灭之危,弟子唯有用心认真学好大法,修好自己的一念一行,放下自我对人世间的一切执著之心,正念正行,尽心尽力讲真相,多救世人、多救度众生,来回报师父的救度洪恩,同化大法“真、善、忍”修炼成正法正果,得度的生命。功成圆满随师父进新宇。
弟子们永恒的敬颂:师父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弟子双手合十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荡!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