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湖北省武汉大法小弟子和外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武汉小弟子和外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洪恩!八岁小弟子林儿橡皮泥手工制作《净莲开》献给伟大的师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洪恩!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荆州一乡镇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师尊慈悲众生传法三十载
救度多少迷中世人出尘埃
苦口婆心引领法徒出苦海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难表白
讲真相救众生学师慈悲怀
学法修心遇事正念不能埋
把住机缘失去不会再重来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去观念
信师信法破除人念才回天
弟子向师尊恭敬拜上一拜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
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愉快!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30日


湖北省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湖北武汉武昌区一学法小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始终遵从师尊教诲,精进不懈,做好三件事。


湖北武汉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将精进实修,走好师尊安排的路,牢记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会计师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及亲人们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恩浩荡!弟子及亲人们沐浴在师尊的慈悲洪大的法光下,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将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经济师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您为了救度我们倾尽了您的全部心血,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而如今,您还在为众生巨大的承受着!弟子们只有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按照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救度!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保护和点悟!感恩师父珍惜我们的一切!不是师父,我们很难走到今天。
弟子跪拜师父!


湖北省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荆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得法以来,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今天。感恩师尊!在今后的修炼中,走好不多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向内找,放下人心,紧跟正法进程,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大法弟子一家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无数众生受益,师尊承受巨难。在师尊生日到来之际,弟子及家人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唯有静心学好法,破除人心阻拦,更好的发正念,更好的讲真相,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顽固的怨恨、妒嫉、为私等人心。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的神圣誓约,履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跟上正法进程,回归步不停。


湖北省直辖潜江市大法弟子携儿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普度。
叩拜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学好法,多救世人,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在修炼路上的慈悲保护,感谢大法,师尊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弟子的感恩之情,唯有精进,报师恩。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寰宇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浠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助师正法。遇事向内找自己,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跟随师尊回家。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
值此今年五一三 大法洪传三十年
洪穹众生齐庆贺 伟大师尊之华诞
圣王为救坏穹宇 巨业巨难一身担
唤醒迷中众弟子 兑现誓约返家园
弟子眼含感恩泪 跪拜师尊法像前
祝愿师尊生日好 惟愿师尊多欣慰


湖北十堰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用法衡量自己、修自己,体悟着在大法中修炼的神圣、纯正、荣耀!珍惜大法洪传这万古不遇的圣缘,紧随师尊回归我们真正的家园。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诚挚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华诞!


湖北省仙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祝您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不负使命,救度这里的有缘人,兑现誓约。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陶家岭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