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您的话,真正按照大法去做,无论多忙不忘学法,实修自己去执著,互相配合好,扎实做好三件事,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用正念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弟子非常想念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无限感恩您的救度,唯有在最后的时间里听师尊的话,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海伦镇姐妹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在您华诞之际,我们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多年来我们全家沐浴在您的佛光里,在您的保护下,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感谢师恩。千言万语道不尽慈悲伟大师父的洪恩浩荡!


黑龙江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祝贺师尊华诞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弟子虽然被邪党停发了退休金,也干扰不了我做三件事,我要跟师父法正人间。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韩家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大法,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嫩江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风风雨雨中、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二十四个春秋,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法轮大法弟子庆祝师父传法三十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师父的华诞,也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功成圆满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法弟子及全家感谢师父救度洪恩。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知道师父为所有的众生操尽了心,珍惜每一个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们知道到了最后,修炼的时间也就越来越少了。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放下人心,放下一切执著,精进实修,抓紧救度众生。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让漂流在外的大法弟子早日与家人团聚,更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与大陆弟子团聚。


黑龙江省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代得救的众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圣日感恩
主神洪恩天门开,
大法慈悲救众来。
救度新天撒甘露,
清除旧势扫阴霾。
一亿法徒师苦度,
万万生命法船载。
浩荡佛恩润苍宇,
梅莲愈盛圣王栽。
三十周年广救度,
万代洪恩记心怀。
普天同庆大法日,
跪拜恩师泪满腮。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五一三即将来临之际,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时时看护。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送上由衷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勇猛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瞬间即逝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尊放心。
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绥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高德大法世界传
大法传世三十年
师尊救度世界众
风雨瞬间廿多年
千锤百炼纯清现
比学比修自撼严
只有精进严律己
佛恩浩荡法威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转眼师父在世间传法救度众生整三十年了,师父您辛苦了!您为众生承受了无量的罪业,不求众生之回报,只为救众生脱离苦海,为了弟子能修炼圆满而付出了您的一切。作为弟子无以回报,只盼能见师面,谢师恩,努力修心、去执,同化大法,随师回家园。
遥拜师尊生日快乐!预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牡丹江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开心笑。
感恩师尊慈悲度
感恩师尊一路护
弟子一定要精进
认真做好三件事
修尽人心方回家
完成使命随师还
牡丹江大法弟子
2022年5月3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救度全穹宇的众生,看护弟子的每一步前行。师尊您真的是太辛苦了!弟子让您操心了,无尽的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牡丹江大法弟子
2022年5月3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