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耀寰宇
众生得救心欢喜
普天同庆大法日
法船驶向新天地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是一个永恒的日子!将永远铭刻在人们的记忆中!铭刻在浩瀚的宇宙之中!慈悲伟大的师尊把宇宙大法洪传!洪恩浩荡!弟子感恩师尊!助师正法救众生。
弟子全家叩拜恩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聊城茌平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聊城茌平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二十多年来对我全家人的保护!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盼望师父您早日回到家乡!
叩拜师父!


山东朝城徐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聊城市朝城徐庄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风风雨雨,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修出大善大忍,走师父安排的路。


山东聊城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聊城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听师父的话,整体配合、整体升华,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


山东聊城市朝城四街关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朝城四街关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谢谢师父救命之恩!认清社会乱象,做好三件事。


山东聊城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聊城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修炼路上紧紧抓住师尊的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惟愿师尊笑!


山东聊城市朝城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师恩浩荡慈悲救人,宇宙间所有生命感恩师尊!大法修炼身心受益,同化真、善、忍,遇事向内找,心性提高,内找内修,修出生命深处善良慈悲,珍惜修炼机缘走好修炼之路。以法为师改变命运,真正得度放下执著,认清现代观念的毒害、无神论进化论的邪恶毒瘤,用语气善心讲清真相多救人。


山东聊城茌平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聊城茌平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叩拜师父!


山东朝城大法修炼一家人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以真、善、忍指导,按照大法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有缘得法感恩师尊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及亲朋好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无限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朝城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法修炼直指人心,感谢师尊三十年慈悲救度!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坚定修炼,紧随师尊返家园!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厚望,精进实修,多救众生,随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五﹒一三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又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节日里,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不忘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一定学好法,多学法,继续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尊回家园。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抓紧时间用心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先找自己,用心真修实修修好自己,修去各种人心执著,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随着师尊回家。跪拜恩师!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坚决听师尊的话,以法为师,用心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自己,以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真修实修修好自己,修去各种人心执著,提高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随着师尊回家。跪拜恩师!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抓紧时间,用心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配合整体,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随师父回家。跪拜恩师!
山东招远市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抓紧时间,用心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修去各种人心执著,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跪拜恩师!
山东招远市老年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