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盼师早团圆
宇宙大法传
风雨三十年
法徒经魔难
百炼志更坚
贺师尊华诞
思念泪涟涟
恭祝师尊好
盼师早团圆


吉林省通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啊!千言万语也诉不尽对您的感恩,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对您的崇敬。每当回首自己的修炼历程,每一步都有师尊的看护,点悟,激励,倾尽人间最美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践行自己的誓约,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延边一朝鲜族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从今以后按照师父的要求学好法,用师父给延长的生命做好三件事,特别是修好自己,与同修好好配合,形成整体,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一大法弟子祝贺伟大的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师尊!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些欣慰!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红梅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全体大法弟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伊通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坚修大法随师父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通化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吉林省延边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身体上得到了很大的受益,在法中知道了人生的真谛,但是没能报答好师尊给予的恩赐,感到很内疚。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做好三件事,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走在神的路上。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一夫妻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在最后的修炼中一定走正修炼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更加勇猛精进。请师尊放心。


吉林省通化市一学法小组同修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分感激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合十!尽管我们有很多的未去人心深感愧对师尊,但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要坚定正念,精进实修,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会珍惜和师父同在和正法同在的这段时间,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时刻向内找,要修好自己,救众生,随师法正人间,双手合十跪谢师尊!


吉林省通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分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修炼路上虽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心和干扰,有师在,有法在,我们会不断的归正自己,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合十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