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甘官屯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人和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想念师父!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以后不多的时日里,弟子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山东省济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跪拜师父!


山东威海天池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六个学法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天上人间同庆法轮大法日。我们学法小组四人给师父送上恭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一家大法弟子三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跪拜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感谢师尊为弟子的付出,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弟子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东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法轮大法让我获益很多,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帮助弟子承担业力,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紧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5个村庄十三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迎来了法轮大法日和伟大师尊的七十一岁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并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山东一家庭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啊,您辛苦了!我们几位同修一定要学好法,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好,做出精美的资料,救度更多的众生。谢谢师父慈悲保护与救度!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庆祝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叩谢恩师浩荡洪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