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西省晋城市一对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山西省大同云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精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同化法,兑现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山西临汾市一大法弟子和儿子、儿媳、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我们都很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山西省怀仁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云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一路看护,一路陪伴,弟子们才在证实法的路上平稳的走到今天。今后弟子更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西文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合十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谢恩师救度大恩!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又是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普天同庆之际,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满怀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 合十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城市所有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论邪恶多么疯狂无智,我们依然坚信正法必成!在最后黎明前的黑暗中,我们依然正念正行,无论在哪里我们始终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愿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传遍每个角落,助师正法。最后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跪拜师尊!谢师恩!


山西太原小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西省晋城高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抓紧时间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按师尊的要求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山西省晋城陵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合十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祝日日夜夜想念的师尊。弟子们精进实修,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报师恩。盼师尊早日回大陆。
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大同灵丘县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我们家的一路保护。是您给我们指明了航向,使我们一家人在这世风日下的逐流中能把握好方向,不受世俗污染,不随波逐流。您把我们捞起,用大法把我们洗净,每时每刻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我们唯有按照您的谆谆教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踏踏实实的修炼,才能报师恩。
跪拜!合十


西省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突飞猛进,全世界瞩目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师恩浩荡,弟子难诉感恩之心!正法即将结束,无论时日长短弟子定坚定不移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定的证实法。


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携妻子、女儿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