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七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们会学好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



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青岛打工的河北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及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交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携全家18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全家在大法中受益,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邯郸曲周县东南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沧州市全家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我们是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的三个大法弟子。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三人中有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的,有二零零八年走入修炼的,有中间中断八年又从新开始修炼的。风风雨雨中,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叩谢伟大的师尊。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三人要更加精进,比学比修,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真修、实修,多救人。助师正法,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不负师恩,圆满随师还。再次遥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东光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使我身心得到净化,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东北角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东北角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三个孩子事事对照真善忍修心修己,乖巧懂事。夫妻同修二人携孩子们叩拜师尊慈悲保护,点化,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们想念师父,唯愿师欣慰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河北沧州市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弟子们想您,跪拜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西郊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