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巴中市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巴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资中姐弟俩及两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们一定要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助师世间行。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是您给了我们健康的身体,纯净了我们的心灵,我们深深的感恩!我们要精进实修,坚持集体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慈悲苦度!我们继续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同颂的日子里,我怀着虔诚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师尊您给了弟子的回天路,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走正师父安排的路,随师回家。



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合十


四川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一大法弟子家庭敬贺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全宇宙庆贺的日子到来,我和我的父亲、妻子、孩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很想念师父,希望师父早日回国,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生在大法洪传的年代,能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是生命最大的幸运!我们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只能尽力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付出。



四川省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我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心性、做好三件事,完成师父交给的历史使命!


四川省遂宁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父为弟子们的艰辛付出和巨大承受!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慈悲加持,慈悲点化和慈悲保护!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我们一定学好大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请师尊放心!


四川省达州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凤凰山下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巴中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沐浴法光坚定地走在归真的路上,弟子一定要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跪拜师尊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在全世界同庆、同喜的法轮大法日,弟子心情无比激动。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誓愿跟师父回家!跪拜敬上


四川南充市一夫妻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我们夫妻同修在修炼过程中没有做到实修自己,被干扰,出现了身体不正确的状态;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给我们净化了身体消去了魔难,是师父帮我们承受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向自己心里找自己的不足,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叩拜敬上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家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正法已经到最后了,弟子抓紧时间实修,提高心性,向内找,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再精进。修圆满随师父还。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