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感恩师尊救度!我们要向内找,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是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使我们原本自私自利的人,改变成为他人着想的人,思想境界不断提升,简直是脱胎换骨。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用实际行动回报师恩。
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辗转悠悠千百年,恩师佑护在身边。
末后师尊造新宇,为救苍生下人间。
突破万难传大法,众生巨难师承担。
万魔乱世祸连连,佛恩浩荡挽狂澜。
千呼万唤迷中人,法光普照上渡船。
法度众生师牵手,死劫化险延天年。
家人安康福寿绵,师尊恩泽道不完。
恩师饱尝苦辣酸,灭旧除红挥手间。
正法时间一再延,只为弟子兑誓愿。
弥补过失观念转,脱去凡胎塑金莲。
待到它日飞天去,带领众生随师还。
弟子向前再精进,不负师尊慈悲愿。
师尊华诞五一三,新宇开天谱新篇。
普天同庆五一三,新宇丰碑铸今天。
圆容不灭天地固,同贺新宇新纪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江北一学法组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慈悲点悟,谢谢师尊慈悲加持,谢谢师尊慈悲保护。想念师尊,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三个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道路上走得磕磕绊绊。弟子诚挚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只有用实际行动回报师恩。真修,实修,彻底改变人的观念。学好法,在大法中把自己洗净,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会尽最大努力、实实在在修炼!希望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母女二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华诞!同庆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救度众生,用尽人间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此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远隔重洋,遥拜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感恩泪水汇成河
世间语言难表述
师恩浩荡遍天宇
无量慈悲救众生
随师下世兑誓约
千古轮回为法来
生生世世万般苦
终得大法圣缘牵
大法洪传三十载
救度众生亿万千
弟子不负师恩愿
勇猛精进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听师父话,好好修炼,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尊洪传大法、唤醒我们,让我们能够走在返本归真的道路上,众生能够得救。感恩师尊为众生的巨大付出和慈悲保护。愿大法弟子都能圆满随师还,更多的众生得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音籁月响云端 彩娥飞袖舞翩跹
百鸟朝贺展云祥 仙女散花朵朵香
天上人间齐庆贺 恭祝师七十一华诞
佛恩浩荡普九天 光照大穹正人间
徒唯做好三件事 圆满随师返家园
弟子携全家叩拜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大法弟子学法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把宇宙大法传世间,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救度。在最后不多的时间,弟子静心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我今后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想念师尊!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师尊时时刻刻在保护着弟子。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恩师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正法修炼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勇猛精进,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日子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是您把弟子保护到今天,弟子十分的想念您,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之心。只有学好法,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配合整体,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