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谢师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救度我们生命!感恩师尊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今后我们一定走正走好修炼的路,抓紧实修,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圆满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大法弟子传递真相,完成使命,救度众生。共同精进的学好法,多发正念,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向伟大的师尊叩拜!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沈阳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新民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三一岁华诞!
弟子做好三件事,跪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拜谢师恩的慈悲救度,在修炼路上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修炼者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献5.13大法日
赞法轮大法好
悠悠岁月久,
辗转等法救,
身处红尘朽
推波助世流,
名利执不休,
造业落深秋。
幸遇得大法,
身心被净化,
弃恶善行佳,
道德文明华,
利民利国家,
众口皆碑夸。
师恩浩荡深,
情难抒、语难颂,
力挽狂澜救大穹,
披荆斩,救众生,
法轮大法是正法,
众生得救回天廷。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全宇宙最伟大最神圣的日子,弟子叩拜师尊!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回家!


辽宁省沈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多位亲属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连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