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北京市房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及家属五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老年夫妻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市通州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朝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朝阳区通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来临之际,有着千言万语也难表达我此时激动的心情。我们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回报慈悲伟大的师父!
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顺义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海淀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日子里,我要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尊师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莲开天地喜迎春
万恶除尽万众生
大法特性真善忍
弟子同化心更明


北京市海淀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北京市西城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不辱使命,修去人心和执著,紧紧跟上正法进程,和师尊回家。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和大陆大法弟子团聚。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谨遵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北京市朝阳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喜迎伟大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叩谢师父的救度洪恩!在最后时期尽我的能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赐予的万古圣缘。
师恩浩荡语难言
救度众生毁灭前
再造乾坤净天地
开启宙宇新纪元
返本归真法粒子
层层粒子组大穹
开天辟地育生命
大千世界念中生
忍字心上一把刀
苦中精进业力消
助师正法理升华
救人灭邪成大道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