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天津武清颐安西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宁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佛恩浩荡,恩泽苍宇!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想念您啊!斗转星移,大法已在宁河大地洪传28载,似灵丹舒解每个人的沉痾;似甘露滋润每个人的心田;似朝霞普照每个人的前程。宁河大法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才配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合十


天津市河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有幸成为您的弟子,我们珍惜修炼的机缘,多学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您放心的好弟子。弟子跪拜师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师父!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请师父放心。


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天津市津南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红桥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红桥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天津市红桥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恩师!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姐弟七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天津市宝坻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