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房客代表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城区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



北京市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坚定信师信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北京市北海景山公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北京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北京市钟鼓楼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会用心学法,遇事向内找,保持修炼人的正念,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种方式、方法讲真相,多救人,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四口叩拜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哥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妹妹全家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永牵师尊的手,牢记使命,坚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


北京海淀区两位老年大法弟子祝尊师七十一岁华诞!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弟子会听师父的话,助师正人间的法、努力救人、盼望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和弟子团聚!


北京密云区3位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同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北京市朝阳西城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三姐妹携全家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从小听您的讲法录音、看《转法轮》。虽然小时候听不大懂,但是我长大之后也领悟到了书里所说的道理与真相,并且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每当遇到困难,心里就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只要有时间我都会读一讲《转法轮》每次都能收获很多的东西。不管以后经历任何事情,都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此真心的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希望师父早日回国,将大法传给更多的人,让那些沉迷在红尘中的人早日得法。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