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祖孙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0周年暨师父71岁生日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祖孙五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3日


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3日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沙坪坝一老年学法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全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南岸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两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南岸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


重庆市南坪五小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南坪五小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救度众生三十周年!感恩师父对法轮大法弟子和无量众生的慈悲救度!


重庆市潼南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在您华诞来临之际,弟子诚挚的恭祝您生日快乐!我是老年大法弟子,在风风雨雨中修了二十多年,真切感受到师尊无时无处都在保护着我。
师尊,您为了挽救苍穹及众生,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为了大法弟子的我,操碎了心。弟子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纯净的心灵,我无以回报恩师。我只有在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努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与同修配合好,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快救人,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请师尊放心。
跪拜 合十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18日


重庆潼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恩师!


山东青岛东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满怀无限崇敬和喜悦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并隆重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5月13日是大法开辟崭新历史的第一页,人类必将永世传颂!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感恩无限,弟子谨遵师父教诲,修心断欲去尽执著,稳健做好三件事,溶于法中同化真善忍。
重庆市渝北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