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我们决心多学法学好法,整体配合整体提高,跟上正法进程,快救人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是师尊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啦!法轮大法的传出,使人道德回升,福于社会,恩泽众生。在这二十六年修炼的道路中,师尊的法身一直看护着我,保护着我,使我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尊洪恩浩荡难以言表。在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向内找,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坚定跟师父走,走好以后的修炼路。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佛恩浩荡!
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长春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家乡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有幸于二十七年前走入大法修炼,一路磕磕绊绊,是师尊为弟子安排了好多精进的同修形成一个实修的环境,能够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共同精进,在大法中熔炼,认识到法的庄严和神圣,直至今天。在未来的修炼中,弟子要不断精进,清除思想业的干扰,去除懒惰安逸心,溶于法中,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感恩叩拜!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恭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吉林省长春春城大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普天同庆!


吉林省长春游乐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天是师父七十一岁华诞,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荡!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弟子唯有越最后越精进、多救人,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使命,报答师恩!


吉林省长春生态大街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新立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度的时刻,弟子发出心声:弟子不能懈怠、不能放松、要多学法,多救人。谢师浩荡洪恩,弟子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真诚的感谢伟大师尊浩荡佛恩!真诚的感谢师尊的救命恩德!弟子加倍努力学法,修心性,按宇宙大法真善忍做人。再一次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客车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体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什么形势下都要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一法轮大法弟子和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我要信师信法,敬师敬法,正念正行,跟师尊回家。弟子和女儿叩拜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