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天津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从心里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无论遇到多少挫折,弟子坚修大法的心永远不变。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东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唯有精进以报师恩。跪拜师尊!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恩浩荡天门开
众生都是为法来
世间险恶忘本性
法徒来时签誓约
助师正法救众生
学法修炼多救人
难报师尊救度恩
弟子跪拜敬上!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宝坻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弟子们在心里怀着无限喜悦和无限感激之情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伟大师尊的华诞!愿法轮大法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
天津市宝坻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天津市南开区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宝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好!恭贺法轮大法日!



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红桥区一学法小组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同化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及家人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一路慈悲看护,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佛恩浩荡天门开
众生都是为法来
世间险恶忘本性
法徒来时签誓约
助师正法救众生
学法修炼多救人
难报师尊救度恩
跪拜敬上!


天津市西青区一家三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一华诞!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助师正法勿怠慢
法轮大法救大穹,
层层旧势设巨难,
洪劫凶猛毁众生,
师尊法力挽狂澜。
佛恩浩荡传大法,
救度弟子千百万,
引领弟子走神路,
法徒救人勿怠慢。
弟子叩拜师父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洪传大法,启悟弟子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大法弟子的使命,使弟子在滚滚的红尘中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请师父放心,弟子会谨遵您的教诲,修心去执,抓紧救人,在神的路上精进。
叩拜师父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为正法,为救度众生付出巨大,弟子感恩师父洪恩浩荡,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讲真相,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跪拜师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生日快乐!
敬请师尊放心,我们不会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我们牢记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天津滨海新区一学法小组同修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