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北京市昌平区一乡镇明真相世人共253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一乡镇大法弟子与亲人、朋友、邻居、村民和周边集市做各种小生意的明真相世人共253人一起喜庆法轮大法洪传人间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师尊长寿无疆!
2022年5月5日


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松原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农村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携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农村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师父华诞!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在这乱象纷杂的人世中脱离苦海,去除污泥,使我从一个自私自利、体弱多病的人,成为一个无病一身轻二十多年没吃一粒药和一个为他的生命,我是多么的荣幸。无法用人间语言来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我只有加倍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多发正念、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来回报师恩,跟师父回家。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叩谢恩师!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华诞!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谢师父!
河北省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寿光市农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要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学好法、向内找多去人心,多发正念,多救人。
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感恩师尊!叩谢师恩!
河北省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师父您辛苦了!您生日快乐!
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弟子从九九年得法一直到今天,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悟下走过来的,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师尊!
河北省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邯郸曲周县农村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学好法,向内找,多发正念,多救人。
感恩师尊!叩谢师恩!
河北省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邯郸曲周县某乡村学法小组十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青州农村一家三代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尽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叩拜师尊!


山东威海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更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发自肺腑的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回顾自己走过的二十七年的修炼路,感恩永无尽言。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去我满身的罪业,把我变成全新的生命。师尊时刻保护我、点悟我,在巨难中为弟子巨大承受,在我夜里到乡村发真相不能按时返回家中,我怕父亲惦记,想给父亲打电话却没有手机时,师尊把手机递到我手里。师尊三次给了弟子生命,师尊为我所付出的还有很多很多,还有更多的我可永远都不会知道。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救众多,感师恩。师华诞苍宇颂,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