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成都校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临泉全体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感恩师尊洪传大法
感恩师尊救度苍生
弟子铭记师尊教诲
法徒在世只为救人
不忘初心随师回家
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烟台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一定会在最后的正法时间里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惟愿师尊笑。跪拜师尊!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家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普通家庭。大法师父告诉了我们人的生命来自天上,下到人间是为了消去罪业,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提升思想境界,重返生命的家园──无比圣洁的天国,而不是在人间一味地追求物质享受,那样只会让人越变越坏。师父像慈父一样一步一步地教我们怎么做真正的好人;怎么教育好孩子;在家里、在工作上、对邻里、在矛盾中、在一切环境中如何做好。在道德崩溃物欲横流的浊世,我们像莲花圣洁不被污染,像梅花傲放在风雪严冬里。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真、善、忍的真理在宇宙中永放光芒!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又是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尊的殷殷叮咛!在剩下的日子里一定修好自己,勇猛精进!


中国科技大学全体大法弟敬贺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弟子们的付出承受,弟子们才能在大法中修炼、得度,生命才能得以提升,返本归真,重返家园。
弟子们拜谢师尊!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仙 ﹒普天同庆五一三
普天同庆五一三
飞天起舞翩翩
四十语种颂歌欢
法轮大法好
洪传三十年
弟子随师救人忙
大法真相弘传
法正乾坤碧云天
铭记真善忍
精进路在前


中国大陆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何等的荣耀与自豪!现在已是末后之末,社会败象丛生,法正人间之际,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走好走正最后的路,修炼好自己,救度众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