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江苏省南京全体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小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当初的大法小弟子如今的大法老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两位分别十岁和七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金林区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生活在小兴安岭红松故乡的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您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是您在这末后的乱世,洪传宇宙大法,降洒甘霖,恩赐十方,无量众生都福泽于您的恩慧!我们幸运的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师父啊!是您给了我们救人的智慧,给了我们精进的源泉,给了我们向内找修好自己的法宝,又引领着我们回归无限美好的天国世界!
弟子们对您的感恩,用小兴安岭的红松作笔,滔滔的松花江水作墨,也书、写不尽!弟子们发自肺腑说: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弟子们盼望着您早日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感恩师尊
红尘苦海千百秋
轮回辗转迷中求
来世洪愿记不起
争争斗斗永无休
师恩浩瀚传大法
真修实修路通天
兑现誓约迷中醒
返本归真上法船
慈悲恩师在等待
归心似箭返家园
感恩救度出苦海
重塑金身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孙辈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大法小弟子小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9岁了,我特别高兴的事就是我是一位法轮大法小弟子,我有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赣州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幸得大法,让我明白了自己为何而来。人心执著出来时,以前未得法时觉的大家都是这样活着没什么,得法后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无知可笑。从小到大被邪党思想文化和那些败坏不符合大法的思想观念灌输形成的变异败坏的思想观念,总是在我修炼时反应在大脑上干扰阻碍我修炼,但是越学法越让我坚定师尊所讲的。虽然弟子还有很多做不好,人心重,但我坚信师尊,我要修去这些肮脏的人心执著及不符合大法的思想观念,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带好大法小弟子,这个大法小弟子是师尊安排过来的,我要带好这个大法小弟子。
弟子在这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三位大法小弟子跪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借助明慧这个平台,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送去一份真诚的祝愿。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愿师父和大陆弟子大团圆的一天早日到来。弟子一定谨遵师父教诲,用心做好三件事,用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珍惜生生世世亲缘,带好未来的大法小弟子,把剩下的事做好,惟愿师尊笑。
天津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济南历山大法小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北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伟大慈悲师父给我开启智慧,每天都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了!
小弟子给师父叩头了!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非常想念师父!盼望跟师父早日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五﹒一三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再次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