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一九十岁的老妇祝慈悲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功的师父是救苦救难的大神仙。你只要相信他,他就能保护你。法轮功学员给我的真相护身符,我很珍惜,常年戴在身上,什么病也不犯。这几年,我年岁大了,走路摔了七跤,结果连皮也没有摔坏,我知道是李大师保护了我。我谢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李大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和感恩:恭祝大师生日快乐!感谢大师佛恩浩荡,救度无量众生!
我们全家见证了亲人修炼大法,使多种严重疾病不治而愈,道德升华,身心健康的神奇超常。所以都支持和保护亲人修炼,并帮助宣扬大法好,退出无神论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使全家得到神佛护佑,身心受益匪浅,家庭和睦幸福!
在这瘟疫肆虐之时,我们全家几十人从九旬老人至三岁幼童,特别是在疫情前线的医生、公务员、商服等人,无一人染疫。因全家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心态平和踏实,心怀善念,常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在瘟疫的大淘汰中定会天赐洪福渡过劫难,使全家平安健康得福报!拥有美好的未来!
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敬拜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大陆一位人权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七十一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法是宇宙万物生存的依靠,大法是宇宙众生的根!
中共邪党无法无天,谤佛谤法邪恶至极,把人推向不归路,它的毁灭就在眼前!
希望世人快快觉醒,寻找大法徒,早日蹬法船得救!
恭祝李大师七十一华诞!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陆一位人权律师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大陆一位人权律师恭祝李大师华诞!

 


云南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云南明白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所有明真相的世人敬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师父感谢您教出了一大群善良的大法弟子,我们才能明真相得福报。谢谢您了!
给您叩首跪拜了!合十
2022年4月22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的两位老年夫妇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南京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大法福泽人类!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一家族中四位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所走的每一步,每一点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叩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弟子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弟子与全家都沐浴在浩荡佛恩中,全家和明真相的众生无不感激师父!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明真相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人以最崇高敬意、最真诚的心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李大师您好!您辛苦了!我家能有大法弟子,我感到特别的幸福。感谢李大师一直在看护着我们全家,使我们全家平安的度过了这乱世的年头。在此,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家属,衷心的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跪拜李大师!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明真相得福报世人敬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李大师,我是一个小商贩,去年年前突然食物中毒,上吐下泻半个月,打针输液也不见好转。这天,我拖着病体来到自己开的小商店,这时您的弟子来买商品,见我脸色土黄、带着青色,就问我:“你脸色咋这么难看?”我说食物中毒,打针输液半个月了,花了不少钱还没好。您的弟子就给我讲了九字真言等大法真相,我当即就退出了中共邪党附属组织少先队,诚心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中,我的病就好了。从此,我就天天念,有空就念,念得我心情舒畅极了。现在,我脸色红润,神清气爽,而且生意也特别兴旺,左右邻居都妒嫉我家的生意了。我知道我是真心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今天的福报。
我衷心的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我带着我的家人叩头,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家祖孙三代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以最虔诚的心叩拜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铭记师尊的教诲,修去所有的人心和观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以报师恩!

 


福建福州鼓楼区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知道大法好,我老伴没修炼前患有肝癌病,修炼大法后肝癌不治自愈,是法轮大法给我家带来了幸福和快乐!我老伴常告诉身边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我记在心里。我曾患有神经病,脸部和眼睛不自觉的抽动很难受,找医生针灸也不好使,大夫说神经病不好治,于是我就不治了。后来我脸部肌肉也萎缩了,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十多年的时间真是不好过。后来我心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天天坚持念,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发生了,我的脸部在不知不觉中好了不抽动了。我没修炼大法,大法师父也管我了,大法师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常说:大法不重形式只见人心,三尺头上有神灵,真相信就真管你。还有一次我去北京打工,在火车上我喝了点酒,下车后在车站广场上我头发晕迷湖,我就坐在地上感到天弦地转,我带个皮箱,想往跟前拽一下都没力气了。我就在心里说:大法师父救救我吧,我再也不喝酒了,我就感觉一股风吹过来,我睡了一会就好了。我那个激动啊,我心里一个劲地说:谢谢大法师父保护了我!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为我化解了魔难。我发自心里说:法轮大法好,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常念法轮大法好,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丈夫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大法弟子不修炼的女儿携外孙女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河北承德三位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及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跪拜李大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