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南昌市进贤县看守所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玉溪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新疆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被非法的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女子监狱里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依兰县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和呼兰监狱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此时的心情万分激动,感慨万千,因为又要到师尊的生日了,弟子们向师尊敬上一颗修炼的心,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谢谢您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会笑迎普天同庆的到来,真心向内找同化大法,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辽宁省大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同化大法,圆满跟您回家!

 


重庆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一个双城区大法弟子,代表身边本地不能上网的几位大法弟子,还有在监狱中遭受迫害的几位大法弟子,共同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我们把最美好和虔诚的祝愿送给师尊,我们相信正法必成,邪恶必灭。愿用生命最真挚的坚定与诚意证实法,履行救度众生的誓约。

 


河南省郑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论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我们都会坚信师尊 坚信大法 正念正行。心坚如磐石 傲骨如柏松!
郑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

 


辽宁抚顺新宾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