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0省法轮功学员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中国大陆30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大法弟子,同庆同贺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大法洪传,苍宇清明,亿万弟子得法重生,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同化大法;唤醒世人,进入新宇。
人间天上颂,大法世间洪。
万古机缘到,真修赤心诚。
使命救众生,助师世间行。
迫害残云过,圆满上苍穹。

 


陕西省西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恭贺法轮大法日!



5﹒13,今天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向师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很想念您。
在过去一年的修炼中,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点悟,无限感恩您对弟子们的看护。我们都在努力的救人,同修们互相提醒,在修炼中对照大法,以法为师归正自己的言行。弟子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进实修,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静心认真学好法,多炼功,多发正念,遇事向内找,修心性,去执著,走好助师正法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市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众生的洪大慈悲!唯有精进报师恩!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导,学好法,做到“修炼如初”,无条件的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真正的实修好自己,完成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跟着师父回家!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首恭贺
2022年5月3日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三载法光照,邪恶愁眉众生笑。普天同庆大法日,叩谢师恩正天道。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们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思念和感激!
在旧宇宙经过成住坏灭即将走向灭的最后关头,是您力挽狂澜,拯救了大穹。您承受巨难换来了众生觉醒的时间,开创了生命和宇宙走向圆容不破的万古机缘,救度了无量众生。
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来临之际,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在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万分想念您,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弟子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殷切期盼,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三件事,抓紧时间快救人多救人,走好走稳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最后这段路程。
叩谢师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传法三十年
真修弟子一万万
末日疯狂何所惧
广传真相救有缘

 


北京市昌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感谢您的慈悲救度!
在您的保护下,我们学法小组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们之间互相鼓励、互相促进,找自己的不足。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学好法,踏踏实实的修炼,走正、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随师法正人间。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4月14日

 


黑龙江鸡西密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十几年来按照师父给我们留下的集体学法修炼环境,每天在一起学法。小组同修以法为师,在法上交流、切磋、互相提醒、纠正。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走到今天。我们一定以法为师,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蓟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我们倍加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留给我们这万古不遇的修炼的机缘,更加珍惜这个救度众生的宝贵时光。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在疫情期间我们更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学好法,多发正念,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正一切不正,使众生得救,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不负众生的期盼,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和师父回家。

 


江苏省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恩师,恭贺师尊华诞!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弟子要坚定实修,助师正法,让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天上人间同庆同贺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更知道珍惜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救度众生的机缘。看世间乱象丛生,解体邪党的丧钟不断的敲响。我们不能眼看着众生与邪党一起遭殃,救度众生更是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当务之急。听师父的话,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是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的心愿。
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恩师
2022年4月16日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伟大师父的生日里,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以最祟敬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曰快乐!
颂师恩
人间天上颂,大法世间洪。
万古机缘到,真修赤心诚。
使命救众生,助师世间行。
迫害残云过,圆满上苍穹。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广东省河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祝贺法轮大法日!感谢伟大的师尊救度我们,感谢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出洗净,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湖北省宜昌市啸亭区及西陵区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我们有缘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师尊给每个大法弟子净化身体,教诲我们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感恩师尊!弟子多学法,做事多为别人着想,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度有缘的众生。精进、再精进,完成史前大愿。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苍宇清明,亿万弟子得法重生,通过修炼真善忍,我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我们知道了来世的目地,学会了做好人的道理,我幸运的成为大法弟子,幸福无比。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进,按真善忍做好。把真相传递,真相讲明,真心呼唤,多往新宇救人。世人渐醒离灾祸,同诵大法好。愿师尊欣慰!

 


黑龙江大兴安岭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们都没有见过师父,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我们都非常想念师父,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末劫最后时期要更加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四川成都市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沐浴着“真、善、忍”的法光,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神圣、感恩的日子,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第二十三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成都市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带着满满的祝福: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与叩拜!请让我们对您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祝您生日快乐!”
万古的机缘,蕴含着您浩荡的洪恩,展现着大法无量的智慧。弟子将按真、善、忍去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以报永恒的师恩!
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重庆永川几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重庆永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在随师父正法的风风雨雨中,一路走来,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的无量慈悲,道不尽师父救度的无数艰辛,道不尽师父给我们最好的一切……请师父放心,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会坚修大法心不动,学好法,修好自己,同心协力配合好多救人,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重庆永川几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操的心太多了,感恩师父!
我们学法小组最大的81岁,最小的75岁。都是7.20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同修们在师父的保护下做着师父让做的三件事。今后的修炼路不管还有多长,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按师父的教诲“每个大法弟子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学好法,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助师救度众生。我们走好以后修炼的路,更要精进实修,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湖北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学员恭贺师尊华诞!
在这个充满温暖和阳光的五月,在这个代表着感恩、喜庆、希望的五月,在这个普天同庆、人天欢乐的五月。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学员和一北京大法学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思念师尊,感恩师尊传出高德大法救度无量众生,借此佳节我们也祝愿师尊早日返回神州东土!
弟子们的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师尊,您辛苦了!师尊,谢谢您!

 


河南安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年 学法觉醒观念变
善待他人心无争 崇德尚善名利淡
慈悲宽容心祥和 大法救度路通天
助师救人传真言 亿万法徒意志坚
只为世人能得救 离危去忧解大难
明白真相选择善 诚念真言保平安
值此伟大师尊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请师尊放心,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互相帮助,比学比修,共同在法中提升,助师正法,坚定跟随师尊返本归真,跟师尊回家。

 


云南蒙自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上海南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贵州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新宇的诞生,是法徒的希望,是众生的期盼,是神佛的归宿,是一切最美好事物的摇篮。
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贵州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最美的歌声
圣莲开满园
随师了洪愿
众生念真言
回归登法船
云过天更蓝
大地换新颜
大法洪恩颂
万世永流传

 


宁夏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贵州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生在师尊传大法的时代,倍感荣幸。我们会珍惜这剩下不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叩拜师尊!

 


广西南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时,在这普天同庆之际,广西南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最后不长的日子里,我们会精进不止,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裁剪蓝天的白云
采摘天山的雪莲
汇集亿万弟子的感恩
编织成五彩缤纷的花篮
敬献给
慈悲伟大师尊的华诞
敬献给
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

 


广西百色一家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中,一年时间一晃又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唯有努力修炼,助师正法,走师尊安排的神路。

 


新疆喀什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载,身处边陲,心中时刻思念师父,与大法心心相连,无论邪恶多么猖狂,我们坚定的心,越发坚定,我们在边疆期盼普天同庆的那一刻,盼望师父早日归来。
喀什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青海省西宁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给我的一切及一路保护!谢谢师尊赐予我修炼的机缘!弟子会认真学好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


 


福建平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尊,是您,让我们每个平潭大法弟子不断地从不知所措走向敏捷聪慧,从胆小怕事走向大胆无畏,从逃避矛盾苦难到勇敢承担责任,从不成熟走向成熟,从人走向神──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加持、帮助与保护。值此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体平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比感佩师尊,对师父的浩荡洪恩我们无以为报,唯有谨记师尊对我们的殷殷期盼与谆谆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谨献诗一首:
普天同贺恩师华诞
漫天金光法轮飞转
佛光普照邪恶消散
师令我们弘传良善
不负师尊殷切期盼
时间紧迫不能怠慢
众生得救才能心安
沐浴洪恩笑容璀璨
谨向师尊献上礼赞

 


浙江省仙居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您的谆谆教诲指导着弟子的修炼。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们对师尊的慈悲救度!

 


浙江省绍兴地区诸暨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浙江省绍兴地区诸暨市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好好学法修心,听师父的话,尽力做好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叩谢师父!

 


上海市宝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时刻牢记师尊的教诲!

 


住在海南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在您的保护下,弟子走入修炼的第十四个年头。但是,由于悟性太差,最近才真正理解“多学法”的内涵。通过师尊的点化我才真正明白,多学法是指思想中装的多。重点在“学”字上,也就是思想中同化的多。而不仅仅是表面上肉眼可见的时间或遍数的“多”。那么,“多学”两个字之外,还有一个重点,要保证自己学进去的是“法”。然后,抱着一个谦卑的心态去聆听创世主的教诲。而不能把法当成一种理论和学说。
谢谢师尊!今后,弟子一定会真正听您的话,真正的多学法,也就是真正把法装到思想中去,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喜迎“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近日与九十二岁同修共同闯关,过程中感受着慈悲伟大师尊的浩荡佛恩,师父的保护鼓励让我们每一天都见证着奇迹。感恩师尊给弟子一个见证奇迹的机会,我会与同修形成整体,救度众生,谨记师尊的嘱托和众生的期盼,兑现誓约。迎接世界重归美好的那一天。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恩慈悲师尊的救度!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老少四代数十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大家族中上有八十多岁的老翁,下有学龄前儿童,无论男女老少,无论身处各地、从事各行各业,无不沐浴在神圣伟大的师父洪恩浩荡之中,无不得到大法无边法力的保护,无不感恩神圣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助师正法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让师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


 


甘肃兰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三十年小苗能长成参天大树,三十年师尊把亿万弟子从地狱捞起,并为我们洗净身体,消去罪业,三十年师尊为弟子操了多少心,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师恩比山高,比海大。弟子无以回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说不完师尊的慈悲苦度,诉不尽弟子的无限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走过的路,走好未来的路,不论正法路还有多远、多长,我们坚修大法到底!


 


湖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30省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