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员透露 上飞机如何多带行李而不用付费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人们在搭乘飞机时,除了托运的行李之外,随身携带的行李可能也会被航空公司收取费用。但有空服员提供了如何多带行李而不用付钱的秘诀,这一招很多旅客都不知道。

据《每日快报》报导,航空公司通常会对旅客托运和随身携带的行李收取费用。尤其是像易捷航空(easyJet)之类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它们采行严格的行李收费政策,只允许旅客将一件可以放在座位底下的小型行李免费带上飞机

然而,担任空服员超过10年的穆诺兹(Miguel Muñoz)分享了以免税袋规避行李收费的诀窍,这是大多数旅客都不知道的。

穆诺兹表示,免税袋不会被航空公司视为随身行李而计费,所以如果你的东西塞不进行李箱里,你可以把它们放到免税袋里面,再带上飞机。

他说,你可以跟免税店要一个免税袋,然后把你想带上飞机的东西装进去。尽管免税袋里面的空间有限,但至少你可以多携带一个袋子上飞机。

免税袋不被视为随身携带的行李。(Shutterstock)

他解释说,如果你托运的行李太重,而航空公司要跟你收取额外的费用,这一招也派得上用场。你只要把一些东西从行李里面拿出来,再塞进免税袋内即可。

他说:“现在你知道了。如果你发现自己遇到这种情况,只要把你需要的东西放到免税袋内,你就能登机了。”

穆诺兹坦承说,他每次搭飞机去度假都用这个方法,但很多空勤组员不知道这一招。

他说,当他在登机时看到别人带着很满的免税袋上飞机,他总是会认为,他们也在用这一招,因为他们的免税袋里面显然不是装着一瓶酒或香水。

他说:“如果你在登机时带着一件获得许可的行李,以及一个装有你个人物品的免税袋,没有人会说什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