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和廖婵娥墨尔本选举造势 “金正恩”现身搅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周五(5月13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和澳洲联邦国会奇泽姆(Chistolm)选区自由党议员廖婵娥(Gladys Liu)在墨尔本举行竞选活动。一位酷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人出现,扰乱了选举活动。

当时莫里森正在参观位于奇泽姆选区的微芯片和计算机板制造商Extel Technologies的工厂,在活动中,莫里森宣布投入3亿澳元改善高级制造业供应链,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当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他是否担心他的关于中共和国家安全的强硬言论会影响华裔澳大利亚人。莫里森表示,他“总是非常小心”,避免把中国社区和中共政府混为一谈。

莫里森赞扬了澳大利亚的华人。“我谈的是中国政府的武断和侵略性,而不是中国人”,他说,“你知道,澳大利亚华人是这个国家最伟大的爱国者。”

在莫里森离开后,一个酷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人出现在Extel Technologies工厂的门口,和记者简短交谈后,他走进了工厂。他称自己是金正恩的专业模仿者霍华德X(Howard X)。

霍华德X进入制造厂后,他直接告诉现场的工人,支持廖婵娥就是支持中国共产党。

“感谢你们支持廖婵娥”,霍华德X说,“如果你想让共产党控制澳大利亚,请投自由党的票。”

这位冒牌“金正恩”很快被带离活动现场。据报导,他接受了澳大利亚警方的询问。

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廖婵娥说她专注于推动她所代表的墨尔本社区的发展。“我不会被我的对手和他们的卑鄙手段分心”。廖婵娥是澳大利亚华裔,出生在香港,在澳大利亚生活了30多年。

这次搅局活动似乎部分是由昆士兰州参议员候选人帕夫洛(Drew Pavlou)策划的,他在社交媒体上说,他与霍华德X是好朋友。

“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帕夫洛写道,“爱你,霍华德,你这个漂亮的天才。”

帕夫洛在之前的帖子中称,廖婵娥曾为中共的领导层辩护,并与该政权有联系。帕夫洛自称是“一个无视社会或政治习俗的人”,认为选举很无聊,需要更多刺激。

澳大利亚的选举将于5月21日举行,本周开始提前投票。民意调查显示,中左翼反对党工党的支持率,领先于莫里森领导的由澳大利亚自由党和国家党及其它关联地方性政党组成的右翼保守派联盟。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