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平价长裙穿7年 高圆圆清丽自拍照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大陆女星高圆圆与台湾艺人赵又廷结婚7年并育有1女,一家3口幸福满溢。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她,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街拍。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7年前就穿过的一条平价百褶长裙,清丽模样获众多网友夸赞。(点看照片

高圆圆2014年与赵又廷结婚,2019年生下女儿,产后身材常常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她在微博晒出多张街拍,只见她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深V上衣,搭配绿色百褶裙及长靴,即使风大到头发被吹散,但依然遮不住她开心的笑容。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高圆圆疑似“旧衣新穿”,7年前她到台湾观光时就曾穿过同款快时尚品牌“ZARA”的平价百褶裙。当时,她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衣,一网友留言透露:“圆圆这条裙子之前配的是小白鞋,当时我就因为觉得太美,跟风买了同款。”

此次高圆圆的穿搭,凸显她清丽优雅的气质。网友除了惊讶她爱物惜物,更感慨:“高圆圆这7年来身材没有太大变化,才能轻松搭配这款旧长裙!”

婚后的高圆圆虽减少工作量,但人气不减。在她产后复出拍摄的《完美伴侣》剧集中,饰演职场女律师,与现实生活的角色完全不同,其表演获得满堂彩。她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透露,自己做了许多心理建设才复出接这部戏,并表示相当享受当现实中家庭主妇的生活,也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

生活中的高圆圆,不像剧中女主外男主内,大部分她都是女主内,让赵又廷出去工作。如果她有工作,也会获赵又廷放下一切全力配合。对此,她表示很开心能找到是同行的另一半,因为职业相同所以能理解对方在忙什么。并透露这次拍戏,赵又廷也跟着她进剧组,帮她对台词,给她许多建议,让她直呼“挺幸运”。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