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们一定多学法,互相配合好,努力精进不懈怠,走好修炼路!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女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家人慈悲保护!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白草乡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祝同庆师尊的救度之恩!佛恩浩荡!叩拜师尊指引弟子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弟子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提高心性,用智慧、理性的讲清真相,救度更多众生。
弟子再次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东万口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家族六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父救度洪恩!弟子一定要在最后这段路上精进实修跟上师父,走正走好师父给安排的路,多救众生,请师父加持弟子,谢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感谢师尊救了我们全家!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城一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一、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早日修去人心,多救人,修成新宇宙正觉,跟师父回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勇猛精进,去掉一切人心,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三、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谢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要正念正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惟愿师尊笑。
四、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洪恩浩荡、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惟愿师尊笑。在师尊加持下弟子一定修出纯真、纯善。胸怀大志,救度更多的众生。
五、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弟子愿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多学法,学好法,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张家口大法弟子
张家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全家道一声,师尊, 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父!谢谢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洪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您的大恩大德用人的语言是无法形容,弟子只有认真做好三件事,才能对的起师父慈悲苦度,不管还有多长时间我定要坚修到底多救人。叩谢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