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廊坊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我们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坚定走师尊指引的道路
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
做师尊放心的大法弟子
河北廊坊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河北廊坊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颂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管道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俩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好!又是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恭祝您生日快乐!
请师尊加持弟子走正最后的正法路,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廊坊安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我们在此恭祝您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河北固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恩!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十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


河北省廊坊银河路西,西门,南门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李洪志师父华诞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一路保护,替我们承担了无量罪业,叫醒,洗净,珍惜,宽容,每提高一步,无不渗透您的心血,您的辛苦才有今天我们的幸运无比。
弟子唯有听您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去掉各种人心,排除干扰,抓紧多救人,不负使命。
同庆同颂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廊坊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跪拜师尊!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管道局一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廊坊市管道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三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期盼师尊早日来中国大陆
期盼世界神韵能来大陆演出
在师尊七十华诞的美好日子
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时时保护
感恩师尊给弟子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管道局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廊坊北旺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两姐妹恭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父洪传法轮大法三十周年之际,弟子心情异常激动,感恩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我们,感恩师父选择了我们作您的弟子,感恩师父把我们洗净、重塑……弟子无法用语言准确的表达此时的心情,只有在末后的今天,按照师父的安排、要求,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在此借明慧一角,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两姐妹敬上


河北永清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万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