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临沂蓝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唯有时刻铭记师尊教诲,用心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时间里,利用一切机缘讲真相救人,多多救人。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是师尊您带着我们走过了二十三年的反迫害救众生的修炼之路,把身心肮脏的我们洗净;是您赋予我们智慧,把我们高高托起,使我们能把众生救度;在身陷囹圄中,我们深深感受到师尊对我们的珍惜,那种来自师尊佛恩浩荡的珍惜。
无以回报师尊的佛恩浩荡,唯有修好自己,尽最大的能力去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八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临沂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从一九九九年至今,寒来暑往,我们秉持真善忍,无惧欺世谎言,我们相信人性本善,世界需要真善忍,有缘人应该知道真相!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临沂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一直走到今天,万分感恩师尊。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也要做好三件事,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临沂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云蒙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家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三月初我母亲检查出癌症晚期的病业假相,我母亲经过两个月的认真修炼,现在病业假相已经逐渐消失。弟子感谢师父的点化救度之恩!此时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唯有用行动向世人讲述大法的神迹。最后我代表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期盼
恭祝师尊华诞
生日快乐!无限
天上人间颂赞
师尊慈悲恩典
得救众生期盼
师父早回中原
共享神韵盛宴
重将传统再现
除尽中共恶魔
再将大法洪传
旧宙宇换新颜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东临沂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我们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抹兽印
瘟疫汹汹君莫忧
天灾人祸有因由
瘟疫是为灭红魔
恶人除尽好人留
大法真相遍全球
跟随中共恶鬼揪
退出中共党团队
抹去兽印神佛佑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临沂市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携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县城十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郊九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常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513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沭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临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