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在师父正法救人这条路上,要更加珍惜师父为弟子能返回真正的家园给延续来的时间。弟子要真正学好法,向内找,去掉名、利等各种执着心,各种不好的偏离法的变异观念、行为。做好自己该做的救人的神圣事情。
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牢记师尊教导,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争取跟上正法进程。
谢谢师父!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弟子一路走到今天,每一步也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不让师父操心。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十分想念师父。在苍宇芸芸众生中,能成为您的弟子,是弟子这个生命至高无上的荣耀与荣幸。“我只归我师父管”,这坚定的一念,伴弟子和同修们走过苦,走过难,破除怕,勇向前。无论我们身在人世间的何处,我们的心中都牢记住: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大法,我有未来的大法。
感恩师父将伟大的宇宙大法洪传世间,改变了宇宙众生的命运。师父的大法,使众生走出了“灭”的劫难,有了存在与未来。师父的大法,给予了弟子生命,给予了弟子正念与力量。弟子一定谨遵师命,排除一切干扰助师正法的因素,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做好救人的大事。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路上,弟子要同化真、善、忍,维护法、证实法,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望!
秦皇岛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秦皇岛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秦皇岛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五月十三日就要到了,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是师父的生日,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父,想快些见到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秦皇岛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多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师尊。弟子将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听师尊的话,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秦皇岛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赐予众生美好、光明的未来,弟子多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拜谢恩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奇花香满园
世间处处开金莲
随师救度世中人
佛恩浩荡万古传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注﹕这个世人前不久因为车祸脑出血,只能躺在床上。他有亲属是大法弟子,在5月初,大法弟子让他念九字真言,他听了,第二天就能起来坐一会儿,第三天去阳台站一会儿,一周后就可以去早市买鱼了。他知道马上就要到师父生日了,感恩师父救度之恩,让亲属帮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是师尊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赋予新的生命,亲传大法,使众多迷失了本性的生命有了新的希望,纷纷走入大法修炼,使社会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修成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高深境界,无不感师尊的救度之恩,在面对邪恶疯狂打压迫害时,内心深处也无时无刻为此生幸遇师尊并亲传大法感到快乐与自豪,没有内心的烦恼与身体上的痛苦,没有常人中的怨恨,有的只是对师尊的坚信与对法的坚定,让更多的有缘人了解真相走入大法修炼,沐浴在师尊无比庄严神圣,无比殊胜祥和与慈悲的法光里迈向自己的未来,共同庆祝伟大的师尊生日,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展现辉煌,改变历史开创未来,载入史册的特殊日子。


河北省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又是一年五一三了,弟子感恩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正法时间的延续,让弟子能有时间弥补不足,归正自己,救度众生,弟子叩拜师恩!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拜贺师尊华诞!千言万语诉不尽对师父的感恩,感谢师父无微不至的守护和点化,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