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小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与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辛运的走到今天,敬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暨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好,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述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修炼人。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一家大法弟子与受益的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所有家人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5月5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姐妹两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对我们的慈悲安排与保护,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弟子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跟师父回家。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家人也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救度宇宙众生付出了无量的智慧和艰辛;您为弟子们的成长和成熟付出无量的心血。弟子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为能成为师尊的弟子而感到无限的幸运与幸福,也为我能有机会随师法正人间而荣幸。我要加倍努力用法来洗净自己,紧跟正法进程,回归新宇。跪拜师尊!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属和外甥女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在以后修炼的路上多学法,多救人,遇事向内找,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圆满随师还。跪拜恩师!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新老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首先向师父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大法洪传世界整整三十年了,您一直为了拯救大穹世界众生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传递着真善忍的法理。您为了弟子的提高、升华操尽了心,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师父的大恩大德,浩荡佛恩用常人的语言是表达不了的。弟子唯有学好法,多救人,做好应该做的三件事以报师恩!决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期盼。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更加走正师父指引的路。踏踏实实、堂堂正正实修自己,圆满随师还。
感恩师父的苦度!合十


河北保定与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河北保定曲阳第三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阳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向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迎师尊回大陆。


河北保定曲阳第二学法小组敬祝世界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我大法弟子和家人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阳是四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三个人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人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雄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父将这高德大法捧给了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西郊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西郊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作为大法弟子师父讲的话时刻记在心,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 讲真相,多救人。有问题找自己,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全家人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2022年5月4日


河北保定竞秀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竞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看护、救命之恩,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感恩师尊,想念师尊。
雄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河北保定市徐水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这宇宙正法的伟大时刻,历史正在翻开新的篇章,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保护,在二十三年反迫害中,师父时时处处都在看护弟子、保护弟子,为我们操心,同时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师尊对世人众生的洪大慈悲和对生命的珍惜!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神圣誓约中,谨遵师尊教诲,更加勇猛精进,解体邪恶的末日疯狂,在乱世中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去掉人心,互相鼓励、互相配合,更加稳健的做好三件事!
在此保定市徐水区全体大法弟子借助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神圣时刻,并代表所有受益的大法弟子家属、所有得救的众生叩谢师尊救度之恩!恭祝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