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七十一华诞、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弟子遥祝大洋彼岸的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师尊您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我做您的弟子,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给我洗净。让我知道了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修炼过程中,每时每刻都在您的保护、加持、点化中。师恩浩荡,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学法、背法,同化法,向内找,多救人,圆容师尊所要,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颂师恩
普天同颂师尊恩
法光普照寰宇新
天灭红魔及乱神
洪福常伴善良人
弟子使命担在肩
三退世人得福份
心中牢记真善忍
守住心性是根本
坚定实修绷得紧
信师信法显神威
狂风大浪不动摇
淘尽泥沙显真金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世园会学法小组、北国之春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放下人心、多救人、随师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抓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青岛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城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学法小组两位同修感恩师尊时时在身边看护弟子的修炼。以后弟子要严格要求自己,遇事第一念用法宝向内修自己,看自己。尽快修好自己,修去一切观念、执著、人心,最后能够跟随师尊返回家园。


山东青岛城阳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城阳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全家人跪拜师父!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迎接慈悲伟大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青岛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精进,再精进,学好法,讲清真相,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谢谢慈悲伟大师父时时看护!叩谢师尊!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自2019年10月真正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几乎每天都要说几遍“谢谢师父”,大法洗涤了我的灵魂,感恩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太多太多的感受无法用语言表达。在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送上弟子真诚的祝愿和诚挚的感谢,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叩拜!


山东青岛即墨区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众生的付出,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飞逝,转眼间师尊传法已三十载。伟大的师尊啊!您为苍宇众生耗尽了心血,让我们喜得宇宙大法!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青岛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5月11日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两个家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将大法带给我们,感谢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青岛大法弟子


山东青岛平度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平度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