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穹飞旋,时光转瞬,迎来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华诞。严冬酷暑般的修炼历程,慈悲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们从蹒跚学步保护到飞奔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神路征程中,师尊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承受的太多,操尽人间天上事,把变异的大穹正的霞光璀璨,为没修好的弟子和没得救的众生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弟子感恩泪水打湿衣裳。在未来的神路上,无论海浪险滩,弟子们一定会放下人心执著,乘风破浪,兑现誓约随师回到久别的天国家园。
圣主颂
大法洪传三十年,
震撼天体穹宇间;
圣主慈悲立云端,
佛光普照甘露散。
转动法轮解魔难,
变异家园换新颜;
弟子众业师承担,
成就人间亿万莲。
谢师恩
师尊苦度三十载,
坏灭之际挽狂澜。
弟子感恩遥叩拜,
仰望师尊笑颜开。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师恩浩荡十方颂,
普天同庆五一三;
仰望师尊谢师恩,
修炼如初返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四姐妹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四姐妹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相互补充,相互鼓励,比学比修,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九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家庭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满苍宇,精进实修谢师恩!


辽宁省葫芦岛新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使我的人生光明透亮,真正找到了回家的路,我要用精进回报伟大的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东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法小组每位弟子对师父说的心里话: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使我重获新生!师父:弟子想念您!盼望师父早日归来!师父辛苦了!师父谢谢您!弟子修炼如初,勇猛精进,完成使命!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对弟子的良苦用心和巨大的承受,弟子一定要努力精进,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和众生的期盼。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缸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穷尽人类的文字与语言,对师父的感恩说不尽,写不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听师话,多学法,快救人,随师返回阔别久远的天国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师尊生日快乐(藏头诗)
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贺正法 天地固 苍宇璀璨
师导航 徒领航 扬起风帆
尊师命 修心性 慈悲尽现
生今朝 逢圣缘 感恩无限
日学法 去执著 神路不远
快救人 莫懈怠 策马扬鞭
乐众生 法缘牵 随师回天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宇宙更新、万古不遇的时刻,我们能得大法,成为师尊的弟子,这是我们的造化,我们的荣耀,更是大法的挑选。师尊的承受与付出难以回报,只有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走好以后的路,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完成使命,少让师父操心。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葫芦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葫芦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净莲水中开,
只等圣主来,
一朝得大法,
莲香沁天外。
中国大陆辽宁葫芦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师尊您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今后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兑现誓约。


辽宁葫芦岛市化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葫芦岛市化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葫芦岛市化工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五﹒一三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日月穿梭,光阴荏苒。回首这三十年,无论我们经历多少腥风血雨,初心不变。在助师正法中,无惧万阻千难,救人的脚步不停。师尊啊,谢谢您。我们深知法正人间的时刻临近,谨遵您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转变观念,整体提高,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随师法正人间。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5月13日,是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纪念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在这宇宙更新、千古难逢、万古不遇的时刻,叫我们遇见法轮大法、是何等机缘?!这是弟子的荣耀,更是大法的挑选。师父的承受与付出难以回报,穷尽人类的文字与语言,对师父的感恩说不尽,道不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听师话、多学法、快救人、修好自己、跳出人壳,随师返回阔别久远的天国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真正成熟起来、根除所有的人心,善待众生,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众生。弟子叩谢师恩!


中国大陆辽宁葫芦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祝您生日快乐!
助师返家
有缘得法被救度,
迷中方知回天路,
真修实修法中悟,
跪拜恩师创世主。
您为众生吃尽苦,
大法开传擂天鼓,
兑约返家是天嘱,
助师救人出迷途。
中国大陆辽宁葫芦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提高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您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报答师尊再造之恩。
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辽宁葫芦岛打渔山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恩
叩拜师尊烛香燃
颂赞大法万千言
恩泽众生永恒福
师救苍宇危难前
法赐众徒润心田
正旧成新造坤干
大宇普庆师华诞
穹梅圣莲春满园
辽宁省葫芦岛南票新区打渔山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藉这个永恒感恩的日子,表达对师父无限的感恩与思念!
在这历史更新的最后关键时刻,徒儿唯愿精进精进再精进“精修其心”“修内而安外”将自己完全溶于法中,按照正法理实修,“正天正地正众生”“正微正洪正三才”“除尽乱世鬼”把大法的福音,真善忍的美好与创世主您的洪恩,传递苍宇的众生!唯愿更多的众生同化大法进入新宇宙,圆容师尊所要的那一切,度人度已圆满随师还!
感恩师尊那无微不至慈悲无处不在的恩典!叩拜伟大的师尊!
再替无量得救的众生叩拜再叩拜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您为我与无量众生操心了!谢谢师父!惟愿师尊笑!徒儿感恩无尽语难诉唯有精进报师恩!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