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抚顺市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抚顺市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抚顺市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清原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辽宁大法弟子
弟子走进大法来
身心净化笑颜开
感恩师尊能得度
修去执著乐开怀
一思一念用法对照
一言一行用法指导
一举一动用法要求
认真学法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完成使命
跟随师父返回家园


辽宁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在修炼的路上一直不离不弃的看护、点化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尤其对病业中的家人同修的加持。这些年弟子修得跟头把式的,没有做好三件事,真的是愧对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弟子无以回报,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和家人同修一定好好配合,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大愿。报答师恩,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11日


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一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辽宁一家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5月11日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老年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大法日
师父辛苦不容易
宇宙大法振天地
弟子得法回天去
恶党迫害不放弃
讲真相就是目地
完成使命上天梯
坚决跟师心不离
辽宁省海城市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好!
时间过的真快,迎来了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迎来了师尊的华诞,在这大法传世三十周年之际,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我们地区学法小组成员,恭贺师尊华诞!谢谢师尊把大法洪传于世,谢谢师尊把我们慈悲救度!我们会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再精进,努力修好自己,尽量多救人!完成使命!恭祝师尊快乐!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真相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苦度!


辽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铁岭市一学法小组四名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四名同修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慈悲的师尊您从地狱中把我们捞起、洗净,无时无刻的对我们的保护,可是弟子们磕磕绊绊的走在助师正法之路上,有过不去的心性关、有放不下的人心、还有在人中没修去的各种执著等等,真的是无以言表慈悲的师尊对我们的苦度,无法弥补师尊替我们的承受。弟子们切记,师尊的谆谆教导,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 。才能惟愿师尊笑!圆满随师把家还!
辽宁省铁岭市一学法小组四名同修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在这喜庆的日子,我们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深知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遵循恩师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一定随师父回家!
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及家属向伟大的师尊恭祝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找回迷失的我,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抚顺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会努力跟上,请师尊放心。


辽宁营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鞍山市岫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谨以此小诗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
五月的歌
五月草色渐深
柳叶长成少女的眉
那些孕育很久的花
绽然开放
用花海、用醉人的色彩
妆点这盛大的节日
人间匆匆的过客啊
有谁如此幸运
能走进宇宙大法修炼
于是
五月的歌唱出生命的恣意
五月的歌才散发着浓郁的清芳
于是啊甜甜的梦里
我看到
一双巨手将我高高托起
脱离泥尘、向上、向上
到那美好的地方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使我无病一身轻,按“真、善、忍”要求做一个好人。我一定去除各种执著特别是怕心,跟上正法进程,跟随师父回家。


辽宁小省凌海金城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救度,在正法的最后决心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一姐弟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一名大法弟子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的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只有认真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从本质上改变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抓紧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争取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