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广东省珠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住佛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家乡的弟子盼师归!
弟子一定时时刻刻修心性、去执著,放弃人的东西,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得遇宇宙大法,在恩师的引领下走出人,成为向上的生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说谢谢!
2022年5月8日


广东省阳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历史最危险的时刻,我们一家人得到了伟大慈悲的师尊救度,弟子非常感恩师尊,在此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阳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1岁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明白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保护我们全家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汕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颂师恩
大法洪传三十载
苍宇更新正三才
众神下世等大法
师尊洪恩记心怀


广东省珠海市一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定当倍加珍惜这万古机缘,坚定正念,踏踏实实地走正走好修炼路上的每一步!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对不争气弟子的无量慈悲,让弟子有幸回归大法修炼。无论邪恶多么猖獗疯狂,它永远改变不了弟子修炼的决心。弟子一定加倍努力修炼,做好三件事,加快赶上正法进程,圆满跟随师尊回家!
谢谢师父!合十


广东省佛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广东省梅州市一家族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是伟大的师尊看护弟子们走到今天,今后我们唯有在修炼中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师父正法的最后时刻,在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所剩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觉,在梅州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


广东省汕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高要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深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作为青年弟子,深感大法救度世人的责任与使命,以及大法的神圣与殊荣,弟子也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广东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感到能做师父的弟子无比荣幸、无比幸福!我们也要不负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多向世人讲清真相,多救人!
广东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深圳一大法弟子及湖南长沙一狱中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邪恶的迫害也无法阻挡弟子坚修大法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拜谢师尊,合十


广东省佛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同祝、同颂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即将到来的神圣时刻,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佛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跪拜


广东省梅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最后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一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
弟子向您敬呈祝愿: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在这一刻回首往昔,我所知道的,有很多急浪险峰;我所不知道的,一定有太多的惊心动魄。我们走到今天,世人都能感受到天象的演变趋势了,师父的慈悲与辛苦,弟子的夙愿与被净化,三才更新的历程,众生对大法的态度以及各种因果的兑现……真的是一场旷古永恒的经典大戏。
宇宙因此将迥异于以往之宇宙,这是众生的更新,这是我们的幸运,这是师父赐予的洪恩!
于人间而言,现在已经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魔鬼还在,欺骗还在,暴力还在,诱惑还在,误导还在,人性的种种缺点都在拉拽着当今的世人走向毁灭。但我也看见了不少头脑清醒的人,他们也在相互提醒,认清中共恶魔,也在起着一些正面作用。加上疫情的表演,各种灾难与中共恶魔的愚蠢行为,应该会让越来越多的世人在吃到苦头后,在遭到中共的打击后痛定思痛,产生生命的觉醒……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是大法的慈悲,尽量的促使更多的生命觉醒。
谢谢师父!弟子一直在做着救人的事情,但炼功与学法这两件事没有做好,也做错了很多事情,虽然次次都向师父忏悔,但总是没有做好,我不信我就这么差劲!我一定要在师父的大法中圆满一切。
再次敬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一大法弟子跪拜、敬呈


罗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坎坷人生为得法
名利情中迷太深
生生世世轮回转
不知回家路何方
一朝得法方醒悟
千年轮回师保护
寸身言谢师洪恩
感恩师尊慈悲度
唯有精进还师愿
稽首叩拜再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