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阜新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坚修大法,跟随师父到底!



辽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丹东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一名94岁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虽然我们这个家庭历经魔难,但我们始终坚修大法的心不变。我们感受到了在魔难中师父时时就在我们的身边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加持着我们。
谢谢师父!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一名94岁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同修敬上
2022年5月9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孤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在此衷心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岫岩一夫妻同修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和家人一起恭祝万分想念的师父生日快乐!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南部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
叩谢师尊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节日快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史前大愿!
辽宁省新宾县一女大法弟子恭贺


辽宁省阜新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普天共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使我们能成为有美好未来最幸运、最幸福的生命!我们感恩师尊感恩法轮大法的福泽与救度!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辽宁省丹东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一路慈悲保护,佛恩浩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辽宁省丹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是96年得法的,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和点化,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去掉怕心,做好三件事,修炼如初。弟子谢谢师父!
辽宁丹东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