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助师救人的路上,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走遍了三垣一城每条街道、每个角落、每户人家,向民众传递真相,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随师还!



山西大同煤峪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西省大同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云岗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要学好法,精进实修去执著,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西省晋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又逢举世欢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深深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伟大与修炼机缘的珍贵,弟子一定要放下人心,紧随师尊大步提高,不负师望。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运城市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敬贺!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不怠,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西省大同云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精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同化法,兑现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西大同云岗区恒安八名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云岗区恒安八名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二十年来的保护走到了今天,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们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大陆山西阳泉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阳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山西省临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叩拜师尊!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五月花开的季节,
挚爱的季节,
感恩的季节,
正值繁花似锦,
绿荫如海之际,
临近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
我们向师父献上最诚挚的生日问候,
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表示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挡不住我们正法修炼路上的脚步。
山西省汾西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帮助家人渡过危难,展现了佛光普照的光辉。过去的一年,身边发生的事,有的很严肃,有的是假相,有的像考试,体现了修炼的严肃性。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事事处处对照法,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合十


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省大同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全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随师父回家。
山西大同一家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师尊


山西大同云岗区恒安一名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一路看护,一路陪伴,弟子才能在证实法的路上平稳的走到今天。今后,弟子更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西大法弟子见贤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西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