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北省武汉市一对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湖北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很多,弟子要努力精进,听师父的话,在最后的时间里,继续精进实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在修炼的路上要更加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
谢谢师尊救度苍穹、救度众生!弟子不会忘记使命,做好三件事,坚定不移的跟着师尊走,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南湖大法弟子率全家祖孙三代共八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决心学好法,修自己,救世人。
武汉市南湖大法弟子率全家祖孙三代共八人敬上


湖北武汉汉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96年得法,当年还是个大学生,如今已人到中年。这么多年风雨坎坷,一言难尽!但时常能感受到师尊就在身边保护、点化,师尊为我承受很多!今年是师尊传法30周年,值此师尊生日之际,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湖北省武汉光谷高新技术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


湖北孝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弟子们在历史的紧要关头,会持续修好自己,证实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湖北孝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湖北武汉新洲邾城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师父您好:是您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了却生死,告别轮回;是您教我真善忍修炼,摒弃假恶斗,修去名利情;是您教我遇事向内找;是您教我慈悲祥和,高尚谦卑,和平理性;(我没时时做到,但那是我努力的方向。)是您将跌倒的我扶起,鼓励我继续前行,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是您教我做好三件事,学法修心,除恶灭邪,救度众生;是您一路保护加持,教我逆流而上,义无反顾,勇猛精进。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逆流而上抓紧修,义无反顾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随师重返家园。
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襄阳市大法弟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开传三十周年纪念日、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的华诞。
湖北省襄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一教师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将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谨遵师尊教诲,时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展现大法的光明 与神圣!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要敬师敬法,精进实修,向内找,不断去掉各种执著,圆满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荆门市二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精进实修,不断向内找,修好自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存在,发好正念,灭尽邪恶;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