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化一句
精进实修步不停
不断内找去执著
圆满上船随师行
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贵州省黔东南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黔东南州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凯里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黔东南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无论是现在,还是无限的未来,都是新天新地新人同乐同庆的日子。从宏观到微观,世界各个民族和国家受益于您的人,都将永远铭记这个伟大的日子,慈悲的您,带着您伟大的法轮佛法,拯救我们来了!“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光辉,使世界永远绽放金色的法光。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黔东南州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7日


贵州贵阳夫妻大法弟子和母亲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全家沐浴在师尊佛恩中,我们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2022年5月13日


贵州省贵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我是一名80岁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我每天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2022年5月13日


贵州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寿辰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弟子在师尊的精心保护下,已修炼了二十七年。弟子一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平稳的走到了今天。我妻子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一直支持我做好三件事。最近也开始学《转法轮》和师父的经文。我儿子、儿媳和两个孙子均在大法中受益。我全家老小衷心恭祝师尊71岁寿辰快乐!
我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救度之恩!我献上小诗一首:
助师救人愿师笑
苦海师救法中修
遇事内找魔难消
冬去春来廿七载
助师救人苦也乐
精进实修紧随师
新宇辉煌师尊笑!
贵州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谢!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贵州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七十六岁老年女大法弟子。之前,十多种病让我天天生活在痛苦中生不如死。炼功后,师父给我从头到脚清理了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上楼上多高也不累。我感动的真想上大街上喊:“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大家都来炼法轮功吧!”我一直在救人的第一线上,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有诗一首表达我的心愿:
紧跟师尊回圣家
师尊下世传大法
弟子得法福份大
感恩师尊救度苦
人间语言难表达
邪恶烂鬼别猖狂
弟子有师镇天下
黑夜过后天要亮
紧跟师尊返圣家
贵州省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贵州省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谢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今年七十八岁,是有幸参加师父在郑州讲法传功班的学员。在二十八年的修炼中,我听师父的话,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主要以面对面讲真相助师正法救人,一路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坚定的走到今天。
得法前,我是单位的老病号。我学法炼功二十天,师父就给我全面清理身体,我无病一身轻。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加倍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宽慰!
贵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贵州省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七十六岁,在二十八年的修炼中,我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助师正法多救人的过程中,做了大法弟子应做的一点事。
修炼前,我有比较严重的美尼尔综合症。每天下午腰酸、腿肿走不动路,也检查不出原因,很痛苦;两个大拇指软弱无力,做事使不上劲等疾病。中西医、偏方、小道多方医治都不见效,真是生活的很痛苦。
一九九四年末的一天,邻居约我到单位活动中心炼功。她说“法轮功治病很神奇,又不要钱”。到了一看,已有很多人在炼功,炼功音乐非常悦耳。我跟着那些人学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就感觉有股热流从头到脚通透全身,非常舒服。之后不长时间,我身体上的多种疾病不知不觉就好了,走路好轻松,身上有使不完的劲。感恩师父从苦难中救了我!
今后我要努力归正自己的不足,把三件事做的更好,坚修大法不动心摇,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贵州省一老年弟子大法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八岁,修炼大法二十五年了。
修炼前,我有气管炎病、严重的胃病、神经衰弱、风湿关节炎等病,多方医治都没有效果,钱没少花、药没少吃,天天生活在痛苦中。一天单位同事说,炼法轮功祛病效果好,不要钱。我心想在当今的拜金社会里,道德大滑坡,有的人为了挣钱不择手段,怎么还会有免费传法教功这么好的事,我不太相信。
但到炼功点一学炼功,感觉从头到脚就像一股清泉流遍全身,非常舒服。从此,我感觉无病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身上有使不完的劲。我亲身感受到法轮功真的太好了,太神奇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我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
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助师正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宽慰!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贵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贵州省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八十二岁,在二十七年的惊涛骇浪中正念正行走到了今天,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正念平安闯过。
我没上过一天学。修炼大法前,身体状况很差,神经衰弱晚上睡眠差、胃下垂12公分、双小腿动脉血管曲张、心脏跳动快心慌、经常头疼等多种疾病,折磨的我无法正常上班。我刚到四十岁,就提前退休了。脾气特差,稍微不如意,就拿丈夫和孩子出气,家里经常不得安宁;外边人谁惹到我,我要把她(他)骂的狗血喷头。很强势、很不讲道理等。造成家庭不和睦,外边邻居关系紧张。
一九九三年七月有一天清晨,我去公园锻炼身体,有一种功法的炼功音乐吸引着我,我就走过去,看到树上挂一条横幅“法轮大法炼功点”。很多人闭着眼睛在炼功,安静、祥和。我就站在他们后面跟着比划。
这一比划,从头到脚好像有一热流通透全身,有说不出的舒服感,头也不怎么疼了。从此,我每天都坚持到公园炼法轮功,身体每天也在不断的变化,很舒服。我心想法轮功师父管我了,给我在清理身体,内心说不出的喜悦。从此我走进大法修炼。
我的多种病不知不觉就好了,感觉一身轻,精神饱满,每天有使不完的劲,脾气也变好了,也不骂人了,家里得到清静,丈夫和孩子们得到了家庭的温暖。他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因此,我丈夫、大女儿一家陆续走进大法修炼。
师父给我开智开慧,使我能识字,通读《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是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生命,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对我的大恩大德!
我老伴看到大法在我身上显现的神奇美好,也走进大法修炼,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他现年八十六岁,体健身轻。
在这所剩时间不多的修炼路上,我们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贵州省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贵州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一九九八年十月的一天,我身体突然感觉不舒服。婆婆知道后,捧着大法书告诉我:“法轮功不仅叫人按真、善、忍宇宙法理修心向善做好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你真心相信大法,看大法书,大法师父就管你,把你身上不好的东西给你清理掉。”
我接过《转法轮》,端坐在桌子旁,恭敬的看大法书。越看心里越舒服,越看人的精神越好,身体不舒服的感觉跑的无影无踪了。我知道我得法的缘分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管我了。我亲身感受到法轮功太好太神奇了,真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从此,我走进法轮大法修炼。
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加倍努力,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世人,让师父多一份宽慰,圆满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一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贵州省一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寿辰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我已修炼二十多年,在师尊的精心保护下,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不管邪党再疯狂打压,我坚持信师、信法不动摇,一路比较平稳的走到今天。
我由衷的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我一定听师尊的话,加倍努力,认真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不断的修去我的各种人心。助师正法多救世人,让师尊多一份宽慰!圆满随师回天堂!
贵州省一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贵州省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寿辰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已经修炼二十多年,在师尊的精心保护下,认真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不动摇,一路比较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们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听师尊的话,加倍努力,踏实的做好“三件事”,不断的修去我们各种执着心,助师正法多救世人,让师尊多一份宽慰!圆满随师回天堂!
贵州省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年二二年五月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法组大法弟子聚集在这里,心中想念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从您的法中,我们看到了大法修炼的路越来离终点越近。请师父放心,我们会抓紧修好自己,抓紧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兑现史前大愿。
贵州贵阳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年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在城里打工的一贵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我是二零零八年在省城打工得法的大陆大法弟子。我的家乡很穷,在喀斯特地貌的偏远山区。婚后带着两个孩子,在与丈夫艰难度日中,又与丈夫及其兄弟间矛盾重重,纠缠不清;期间自己一身的病痛,在生与死间挣扎。我修炼后,知道是自己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也是师父为我能够得法,让我在之前就还了所欠业债。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带给我崭新的生活:我没有了饥饿、没有了与丈夫和他兄弟间的隔阂,这是大法教会我向内找,修自己的结果。
请师父放心,我会抓紧修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在城里打工的一贵州省大法弟子敬上
二年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贵州省遵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跪拜师父!叩谢师父!
贵州省遵义市大法弟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30周年!
贵阳大法弟子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来,把千古万古不遇的、最珍贵的宇宙大法传于我们,使我们成为最幸运最幸福的生命。弟子无法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只有肩负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返回家园。叩谢师恩!合十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