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陕西省汉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想念师尊!我们会做合格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



陕西省安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洋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是师父让我重获新生。我要净心学法,同化大法,勇猛精进,多救人,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



陕西省宝鸡市姜谭路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宝鸡市姜谭路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宝鸡市姜谭路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颂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干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天上人间共贺的时刻,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不负使命,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时刻保护。
弟子跪拜师尊!


陕西省宝鸡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能走到今天都是师尊的加持与保护,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佛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点悟与救度。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恩。
跪拜师恩!合十


陕西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能得到这万古不遇的大法,是弟子万幸的喜悦和自豪。弟子发自内心最深处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自从弟子按真善忍修炼,才体悟到师父的慈悲和传法的不易。在这宇宙更新的时刻,弟子唯有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跪拜!合十


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


陕西省汉中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不辜负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我们每天被大法熔炼着,互相配合,出去讲真相,被得救的众生感动着。我们替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陕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