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母女学法小组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尊几次把我唤回,感恩师尊!在最后的宝贵时光中,一定抓紧学法修心,追上落下的修炼历程,成为无私无我的生命,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山东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尊:您好!法轮大法的慈悲、威严、智慧、神奇、美妙难以言表。在2022年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一学法小组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一定好好配合,证实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
一九九九五一三
师尊转轮降人间
洪微十方佛光照
天书一本救众还
洪主一念恩浩荡
再造新宇开新元
年年都有五一三
得救众生佛恩感
感恩得法获从生
从塑神体上法船
回归路上师保护
千难万险志更坚
今年又逢五一三
弟子感恩泪如泉
师尊正法三十载
震撼天地语难言
转动法轮大劫解
法正天体挽狂澜
普天同庆五一三
飞天起舞妙音传
净莲朵朵香天外
洗去尘封脱泥潭
再兑誓约勇精进
度人度己回家园


山东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枣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枣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六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二十三届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之际!我们六名弟子叩拜师尊!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今后努力多学法,去执著,坚定正念,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即将到来的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伟大师尊传法三十周年,也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又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及家人,向伟大师尊献上衷心的祝愿,祝愿师尊生日快乐!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坚如磐石,丝毫不动摇。在这末后的末后,我们跟定师尊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决不被邪恶钻空子。请师尊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们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我们真诚的感恩师父!到什么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师父的救度之恩!一定跟随师父走到底!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祖孙三代很幸运的得到了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从得法开始,师父就一直看护着我们,一直到今天,我们虽然比不上那些非常精进的同修,但我们一直坚信师父和大法是最正最好的。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会按照师父的教导,继续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的誓约,跟师父回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好!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栖霞一位女大法弟子及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一路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努力实修,尽自己最大努力救人,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庆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大陆大法弟子团聚!
龙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邹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及母亲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充份利用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虽有很多人心没有放下,还没做好,但弟子有信心做好。抓紧实修,归正自己,不断精进,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