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下肥地镇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夏家堡镇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恩!弟子一定抓紧机缘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夏家堡镇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丹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昌图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夏家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无法用人类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



愿将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世人!愿世人能躲过劫难,拥有美好未来。合十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阜新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辽宁阜新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 敬上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想念师尊,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您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苦,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辽宁省鞍山市一母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姐妹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信师信法,学好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圆满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抚顺市姑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姑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辽宁营口夫妻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我们修炼近二十五年了。在第二十三周年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好!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每一步都是师父的指点,师父辛苦了!走到这一步也不容易。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少叫师父操心,走好走正每一步,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在大法中修炼以有十六年了,我感恩伟大的师尊对弟子救度。在此祝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伟大的师尊!


辽宁学员全家三口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想找到这世上最美好的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苦苦寻觅找不到。师尊看护着弟子,一步一步看护,一路一路保护,一生一生守护,时时事事保护。还要把学员从地狱的名字去除,再从地狱捞起,洗净,洗净污浊的身体,把耀焰无际金色的法轮送给弟子。再不断的净化,不断的净化,提升,升华。赐予这宇宙最神圣的无上荣耀的称号:大法弟子。师尊千叮咛,万嘱咐。学法、学法、学好法,这是回家的根本。师尊的谆谆教导弟子铭记在心,勇猛精进。就这样,一个满身业债污浊肮脏的丑小丫,被塑成一朵金色莲花。这无限的浩荡佛恩,用什么都无法报答。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带弟子回家。弟子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蹬归程,随师回天庭!


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首山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首山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北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一定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辽宁辽阳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万年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今天;生生的求索,世世的找寻,终于接上了圣缘。在这大法洪传的时代,成为一名大法弟子,这是生命最大的荣耀,也是生命最大的幸事!弟子只有多学法,多救人,多去执著;只有精进、再精进,才能不负众生的期望,才能不负师父的浩荡洪恩!


辽宁辽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众生欢呼,普天同庆五一三,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最神圣的日子,是创世主挽救宇宙、救度众生、开传大法的日子。三十年的救度,不知师父付出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做人的道理。二十七年的修炼历程,跟头把式,跌跌撞撞,是师父处处点醒我,多学法。通过学法,背法,抄法,使我加深了对法的理解。只有学好法,才能同化大法,完全溶于法中。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多学法,实修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南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恭祝五─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南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旅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多次救我。我是八十多岁的老年同修,曾经四次昏迷摔倒。最危险的一次,是去年大年前的一天,我在进楼门时昏迷摔倒,情况十分危险,在医院住了七天就回家了,在家里学法炼功,现在恢复的很好,一切都能自理,还能去同修家集体学法,伤的这么严重,一点没觉的疼。我知道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没有师父的护佑,就没有今天的我。我要精进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