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父子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阳市中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的时间里,抓紧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使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峨嵋山市大法弟子拜贺


四川内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二十五年的修炼路,从走出为私为我、旧势力安排的个人修炼误区,到内找实修救众生的正法修炼,艰难中,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不离不弃,时时都看护与鼓励,弟子才能在迫害仍在发生的当下正念正行,被师尊的法洗净、更新…。道不尽的师恩无限,弟子唯有在一思一念中,不断的去私为他纯净自己,才能不负师恩,不负师尊慈悲苦度,不辱众生所托!愿众生都能沐浴在师尊的浩荡洪恩中得救!
叩贺!


四川省南充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师父七十一周年华诞和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恩师正法穹苍焕新颜
弟子随师修成圆满归
众生得救四海升平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遂宁城东学法小组庆祝5.13法轮大法三十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三十周年!
遂宁城东学法小组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洪传宇宙大法,救度所有众生。为救众生所经历和承受的,谁能用语言说清。师尊保护弟子走过了每一关、每一难,弟子感恩师尊无尽语言。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才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遂宁市城东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南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遂宁城区六人学法小组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内江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过去的日子,我们一家谢谢师尊的看护!走过一个个难、关!在这正法的最后,我们一定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多救人。随师还。
向师尊合十


四川一学法组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感谢师尊在末劫之时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救度众生,让我们有缘得法成为您的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顺利走到今天,我们深感非常荣幸和自豪!找们要万分珍惜这千载难遇的修炼机缘。在今后有限的修炼时间内,我们要多学法、向内找、多去人心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人、努力精进,同化大法,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之恩与殷切期盼!


四川绵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法轮大法好!师父辛苦了!
感谢师父对弟子一生的无限慈悲保护才有弟子现在的一切!感谢师父洪传法轮大法引领弟子有幸走上千万年艰苦等待的大法修炼成神之路!感谢师父的慈悲细致时刻保护、点悟帮助使我较平稳的坚定的走过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艰苦的助师正法修炼路!特别无限感叹、感谢师父因我生命的先天不足在我生命突然受到威胁时无数次神奇急救保护了我的生命免除了各种危险伤害保证了我持续修炼完成着历史使命!是师父改变了我悲苦的人生!只有师父才会不惜巨大承受保护我这弱小的生命才会收我为弟子让我修大法!只有师父才想让我在修炼中兑现誓约走向神!是伟大的师父伟大的大法重塑了一个朽木样的我!师父的救度洪恩弟子感恩不尽,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安排,珍惜有限的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多去人心修好自己,证实大法 不忘使命,多救人、精进不停,以报师恩。无论今后的道路还有多么的长,还有多少的艰难坎坷,弟子都将坚定的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


四川德阳两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抓紧多救人。
四川德阳两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9日


四川省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及亲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及亲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一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仁寿县一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助师正法,多去执著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惟愿师尊笑。
2022年5月11日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以最感恩、虔诚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德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我原来是一个多病的人。您千辛万苦从地狱中把我捞起来洗净,变成了一个无病的好人。我决心要做一个修炼人,在最后正法进程中,抓紧时间多学法,提高自己的心性,去掉各种常人心,快步走出去多救人。近期,我认真学习师父的经书后,振动很大,向内找,在救人的事情上做的不足。我要修去怕心,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以谢师恩。
四川德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贺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四川乐山市一大法老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乐山市一大法老弟子万分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