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西省大同市五洲帝景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贺师尊华诞!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谢师父救度洪恩!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娘子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忻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多救人。谢师恩!


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师尊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认真做好三件事,更好的证实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 正值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之际,临近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全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送去生日的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愿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纯正无私的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挡不住我们正法修炼路上的脚步。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山西省汾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启我脱苦海
师父带我向光明
我愿师父善缘广
我愿师父永康宁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和老伴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俩都八十多岁了,感恩师尊给我们一个好身体,我俩是迫害后走进大法修炼的,在这十几年里,我俩都跟着师父正法的进程做着救度众生,在最后宝贵的时间里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师父,泪流满面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慈悲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最后救度了弟子,使弟子从一个满身病业净化成无病一身轻,在这短短的几年里,由于自己执著经受几次魔难。在师尊的慈悲引导和保护下,跌跌撞撞一路走到今天,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思念。只有真正实修报答师恩,完成自己的使命,学好法救度众生,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弟子一定坚定不移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走正最后路,它日随师还。
弟子代表全家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合十
叩谢师尊!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会精进实修!


山西省阳泉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七十一华诞暨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更加想念远在国外的师尊!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您为了弟子、为众生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弟子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谢!只有在最后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西省阳泉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的滚滚红尘中,我们生逢伟大的师尊将法轮佛法洪传于世,得到了这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是多么的幸运!在这二十多年中,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黑云压顶、百折不回的魔炼。
师尊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拉着我们的手,在跌倒中把我们扶起走向成熟;二十多个三百六十五天,弟子们沐浴在您的佛光里,每一步的攀登与升华都倾注着师尊无量的慈悲与心血;修炼法轮大法,我们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一同化真、善、忍,返本归真。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的,多救众生,跟随师父返回真正的、无限美好的天国家院。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苍宇历劫,是您,为众生承受巨难再造新宇;是您,把满身业力的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是您,开创亘古未有的崭新穹宇普度众生;是您,时刻保护弟子度过一关又一难,为弟子铺就回天之路。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赐予我们修好自己、正念除恶、解救众生的历史机缘,也给予世人与众生得救的机会。我们倍加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这每一天每一刻,正念正行,以法为师,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在此,弟子们叩谢师父的洪大慈悲!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 合十叩拜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啦!热烈祝贺师尊七十一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您将大法传遍了苍宇间,救度了无量无计的众生。慈悲的您在风风雨雨中,带领弟子们一路斩妖除魔,历尽重重艰险、苦难,将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人间,给众生指出了希望与光明的通天大道。
李洪志大师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的世人这肺腑之言,圆了自己来时的梦,同时拥有了美好的未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将精进如初,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想念师尊,盼望与师尊团聚的时刻早日到来!
太原大法弟子 合十跪拜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悉心保护。在正法走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们会再加精进,多学法,遇事向内找,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修好自己,配合整体共同提高。在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在正邪激战中,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多救众生,不辱使命,不负师恩,完成史前大愿,随师回家。弟子们盼望早日与师尊团聚。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着师尊的无数心血,弟子倾尽所有也无法报答恩师!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在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尽自己所能,去向那些被中共邪党毒害的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恭迎师尊归来!迎接法正人间的辉煌时刻!圆满随师返家苑。谢谢师父!
太原万柏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 合十敬拜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感到无上的荣耀和幸福。
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教导,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宇宙苍穹坏灭之际,师尊为传宇宙大法,救度众生,解救苍穹圆容不灭,从宇宙大穹之顶层层下走,历尽无数苦难来到人间,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我们从此沐浴在师尊的浩荡佛恩中,同化着宇宙大法,多么幸运,多么幸福!“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了我的心田,照亮了宇宙寰宇,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跟随师尊正法修炼二十多年,在魔难中坚信师尊、坚修大法,在师尊的慈悲引领和保护下一步步走向成熟。作为大法一粒子,弟子要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修好自己,在法中不断提高升华自己,守住根本,不被世间乱像带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圆满随师还。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7.20之前幸运得法的老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引领和保护下一路走到了今天,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在此,我们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双手合十跪拜恩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对我们和全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
在同化大法、证实大法的回归路上,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形势如何变幻,弟子们都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坚定正念,精进实修,用心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尽心尽力的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满载众生圆满随师还。
值此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谢谢师父!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 合十跪拜 叩谢师恩


山西太原迎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啊,是您为了宇宙众生从大穹之顶层层下走,历经亿万年的沧桑岁月,赐予了苍穹所有众生能够进入新的未来的宇宙大法,挽救了苍宇的无量众生,为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至高无上的洪大慈悲,浩荡佛恩,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和众生的无限感恩!谢谢师尊对我们和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加倍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学好法,向内找,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迎接师父早日回国。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进程突飞猛进,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们无比珍惜这亘古未有的大法修炼和随师正法的宝贵机缘。
伟大的师尊,请您放心吧!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们一定更加精进,多学法,勤炼功,增强发正念,加紧讲真相,做好三件事。我们一定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遇到问题向内找,修好自己,互相提醒,互相帮助,整体提高,携手并肩,圆容配合,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在此,弟子们敬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晋源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父的心情无以言表,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一定要多学法,以法为师;加强正念,排除干扰;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时刻,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


山西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满怀对慈悲伟大师尊的崇高敬仰与深深思念,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紧跟师尊,返回美好的家园!谢谢师父!


山西太原西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弟子们想念您!盼师归!正法进程突飞猛进,人间戏台风云变幻,大法弟子又经历了新的考验。在这幕人间大戏中,我们会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讲好真相,更好的证实大法 ,救度众生,堂堂正正的随师父回家。


山西太原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携家人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山西青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