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辛苦了!您为大穹操碎了心,您为众生吃尽了苦。言语难表您的慈悲与伟大!尊敬的师父请放心,弟子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把家还!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历下区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来。弟子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叩拜师尊


山东济南历城区唐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济南历下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济南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慈悲苦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东济南章丘区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学法小组唯有精进实修以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紧跟正法进程,助师正法,直至圆满随师还。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女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济南天桥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济南天桥区一大法弟子敬祝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平阴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
平阴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9日


山东省济南7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今年5.13是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祝、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一定多学法,多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济南大法弟子7人学法小组
2022年5月9日


山东省济南一家5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日子。弟子全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济南全家5口
2022年5月9日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好好珍惜大法,好好珍惜师父的慈悲苦度,好好珍惜这万古机缘,好好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坚持学好法,多学法,背法,多炼功,修好自己的善,努力做好三件事。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济南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济南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弟子叩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